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Angelababy《孤芳》霸气傲娇反差萌 苦钻剧本雕琢演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1-16 13:50: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Angelababy领衔主演的古装巨制《孤芳不自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上星热播中。Angelababy饰演的女诸葛白娉婷在战场上睿智果敢,令人钦佩,日常中又傲娇可爱,反差萌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透过角色,更有不少网友注意到了Angelababy对角色性格的把控,感情的层层递进,以及演技的进步和突破。

白娉婷饱读诗书

  电视剧《孤芳不自赏》自开拍以来,就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播出之后,更是一直霸占着卫视收视率和网络播放量的双榜首,不少网友都成了忠实的剧迷。Angelababy所饰演的女主角白娉婷,更是成为了网友热议的焦点。剧中,Angelababy不仅展现了白娉婷的从容自信,更为其添上了一抹娇羞。白娉婷身上霸气与傲娇并存的反差萌深受观众追捧,纷纷大呼人设太帅:“Angelababy的女诸葛演得很可爱,又傲娇又帅气!”

白娉婷窗前读书
白娉婷读书 

  从《全城热恋》、《寻龙诀》到2016年的《微微一笑很倾城》《摆渡人》,再到今天的《孤芳不自赏》,并非科班出身的Angelababy可谓是一步一个脚印,一直在演员的道路上努力探索。据了解,为了“白娉婷”这个角色,Angelababy的剧本上贴满了便签纸,寸不离身,一有时间就拿出研读一番,可谓是拿出了当年上学读书的刻苦劲儿。也正是因为这些幕后努力和付出,Angelababy才从能歌善舞的初恋“丁思甜”,完美蜕变成满腹谋略,颇具重量感的“白娉婷”。许多网友在看过剧之后都忍不住表示:“baby真的是每一个角色都在进步,从《孤芳不自赏》看到了她的可塑性,我也期待今后能看到baby带给我们更多的好角色!”

白娉婷抚琴
白娉婷试新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