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张沙沙新片携手包贝尔 演绎亦真亦幻的复杂感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30 10:08: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由陈正道执导,包贝尔、张沙沙主演的电影《床上关系3》正在北京热拍。张沙沙化身热情似火的网红少女,再度合作包贝尔,演绎从虚拟现实到真实世界的亦真亦幻的复杂感情。

张沙沙演绎亦真亦幻的复杂感情
 

  片中,张沙沙饰演如骄阳般的Amy,充满热情的她,和在繁华大都市里生活的女生一样,努力的打拼,偶尔也会耍耍心机。但这并不影响她是个重感情,懂得珍惜,懂得释放自己,更懂得如何热爱生活的人。她也常常会换位思考,会真正的站在他人的角度上替他人去考虑事情,对于身边的人来说她绝对是个是非常可贵亦更是值得信赖和依靠的朋友。

  据悉,《床上关系3》将延续之前的风格,深挖时下最具关注与争议的社会话题,围绕“网络主播”这一爆红却饱受争议的职业,将男女之间既简单又复杂的社会与情感关系聚焦于大众视野之下,发人深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