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林允直播《人鱼传说》被玩家喷?这一次我支持玩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18 11:01:18

  今日,由期待360游戏与youxi.com联手打造的年度巨制奇幻网游《人鱼传说》正式公测。作为全球首款Air端网游,《人鱼传说》自发布以来就备受关注。如今,仅仅开服不到半天,就有大量玩家注册,开启神秘的海洋之旅。

  游戏公测的同时,同期发布了一则《人鱼传说》剧情TVC,代言人林允一身劲装以人鱼族女战式的形象惊艳登场,寻找有关人鱼族的秘密。早前抢先发布的游戏CG剧场版,已经出现了主人公遇水变鱼的场景,在今日这则TVC中,林允同样上演了遇水变身场景,化身美人鱼自由穿梭在浩瀚的海洋之中。精致的画面与灵动的身影,让一旁与其组队的玩家忍不出拿出水枪喷射林允,希望能够在现实中感受林允变身美人鱼。

  出演网游《人鱼传说》是林允第二次披上美人鱼的外衣。比起之前青涩的演技,这一次美人鱼的扮相不仅更加精致,林允的演技也获得了广大网友的认可。而作为一手捧红她的星爷,不仅在公开场合对林允赞赏有加,更是在《人鱼传说》中“声援”林允。网游《人鱼传说》此次邀请了周星驰御用配音演员石班瑜加盟游戏,为TVC配音。近几年,周星驰不在出现在荧幕上,而是全身心投入到幕后创作中,想到听到星爷的经典强调也变得十分困难。如今《人鱼传说》特邀石班瑜站台,经典的台词,搭配上“星爷”独一无二的语调,唤醒了一众网友的记忆。更有网友表示:这个TVC够我听一年的。

  据悉,《人鱼传说》公测这一天,将有数重豪礼等着玩家。扣人心弦的剧情、扑朔迷离的杀戮之战,将在此刻一触即发!链接:ry.youx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