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林允全智贤钟丽缇全部入水变人鱼,“星爷”却只声援林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17 11:18:37

  今日,网游《人鱼传说》继邀请林允出任代言人后,再度爆出背后隐藏“大腕”——周星驰御用配音石班瑜一段游戏配音流出,声援林允11月18日出战《人鱼传说》。

  作为新人演员,林允无疑是幸运的,不仅以“星女郎”的身份出道,一路星途更是受到星爷各种照顾。近期,周星驰在与徐克联手打造的年度重磅魔幻喜剧《西游·伏妖篇》,再度启用林允出演重要角色。如今,林允已经顺利成为95后小花旦中的翘楚,演技也逐渐得到观众的认可。此次代言网游《人鱼传说》,虽然是林允二度出演美人鱼,但是从目前游戏官方爆出的拍摄花絮和代言照来看,林允《人鱼传说》版的美人鱼,与之前《美人鱼》中纯情的珊珊大相径庭。

  将同一类型角色演绎出不同的感觉,这对每一个演员来说都是一种挑战。如果没有成功表演出角色的层次感,那么就会让观众产生厌倦。此次林允迎难而上,挑战自我的精神获得了“星爷”的大力支持。作为周星驰御用配音,石班瑜的声线一经曝光,引发网友惊呼:星爷究竟有多看好林允,连声音都献出来了?!

  在拍摄《人鱼传说》TVC时,为了完美呈现美人鱼在水中游动的灵动感,林允泡在冷水中反复拍摄,力求画面效果可以与游戏中采用Magic黑科技引擎的CG特效画面相媲美。或许正是这种拼劲儿,才让星爷对她刮目相看。

  此次林允在《人鱼传说》中更是牟足拼劲儿,带领人鱼族抗击外族入侵。据悉,本周五网游《人鱼传说》将会全面公测,届时林允所拍摄的TVC也将会同步上线。遇水变鱼的林允,究竟如何带领玩家逆袭深海呢?!11月18日,我们《人鱼传说》来约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