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张艺谋《长城》曝终极海报 鹿晗角色成关键先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04 08:32:09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日前,由张艺谋执导的贺岁饕餮巨制《长城》曝光了终极海报,影片汇集了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刘德华、张涵予、鹿晗等中外豪华阵容。该片主要讲述马特•达蒙饰演的雇佣兵千里迢迢来中国寻找一种神秘武器,意外发现了长城的惊天秘密,各种威力强大的精巧机关,还有镇守长城抵御上古神兽饕餮。

电影《长城》终极海报
 

  海报以灰黑为主色调,众人全副武装,亮出兵器,呈备战姿态,目光紧紧锁定远方,紧张感呼之欲出。鹿晗在片中饰演众多主要角色中唯一一位普通士兵彭勇。此前片方曾公布剧情信息:“张涵予和鹿晗隶属熊军,张涵予饰演将军,鹿晗饰演兵卒,虽然是兵卒但作战勇猛,他的成长可能是故事里比较重要的一条线。”鹿晗所饰演的角色命运扑朔迷离,有着推动剧情发展的作用,这也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

鹿晗角色成关键先生
 

  值得一提的是,鹿晗近期频频和大导演合作,作为今年贺岁档备受期待的影片,电影《长城》将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并将随后在全球包括北美、欧洲在内的多个国家及地区公映。由鹿晗特别出演、王家卫执导、梁朝伟金城武两大男神主演的电影《摆渡人》也即将于12月23日上映。

鹿晗饰演士兵彭勇
鹿晗特别出演电影《摆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