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沈梦辰“床照”流出 范冰冰舒淇“床照”“被后”的故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0-18 15:01:00

  近日,被香港网友称为“6000年美女”的沈梦辰代言《生死簿》公布了一张“九尾狐”照片,照片中沈梦辰双手撑地,露出大腿,趴在地上,尽显妩媚。被网友们调侃“照片背景应该是卧室更合适,沈梦辰这姿势明明是按拍床照摆的”。

  不过说起床照,沈梦辰在去年还真为《男人装》拍过一组破尺度床照写真,这组大片中沈梦辰就曾大方得展示过自己姣好的身材。

  拍床照写真倒是很多明星都做过的事,对于展示明星的性感,床的确是个很不错的工具。和沈梦辰一同参加的《我是男子汉2》的杨幂不仅自己拍过写真,还同老公刘恺威有过床头合照。

  杨幂

  杨幂早期的写真,大幂幂慵懒躺在床上,雍容华贵气质尽显。

  杨幂和刘恺威的“床合照”,虽是《盛夏晚晴天》是剧照花絮,但当时现实生活里他们也没“出戏”。

  范冰冰

  范冰冰20岁左右的时候,曾有一组在总统套房的照片,照片中范冰冰短发,活泼奔放又飒爽!很有那个时代的气息。

  舒淇

  在去年曝出一组“床照”,照片中舒淇被白纱环绕,侧卧在床榻上,眼神迷离,姿态妩媚。

  而到现在,床照也成了一些小鲜肉用来吸引粉丝们的方式。

  张艺兴

  马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