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范冰冰劲酷亮相新车发布 分享驾车心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21 08:40:14

  看点网网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范冰冰作为代言人出席雷诺品牌之夜暨东风雷诺科雷嘉新车全球上市发布会。她与现场观众一同欣赏全球首播的有态度版宣传片同时分享拍摄时的趣事,更坦言享受一个人开车时的速度感。其拼搏挑战的性格更与品牌不谋而合。

范冰冰参加新车发布1
范冰冰参加新车发布2
范冰冰参加新车发布3
 

  近日,范冰冰以东风雷诺科雷嘉形象代言人身份亮相其新车全球上市发布会,一身黑色机车皮衣、黑色过膝A字裙配搭其标志性的丝绒般黑发,酷劲十足。活动现场范冰冰与观众分享她参与拍摄宣传片时的趣事和困难,谈到在沙滩、沙漠上驾车、骑马驰骋令她既有心悸又很兴奋,更是吐露很爱一个人听着音乐享受驾驶的速度感,能抛开一切压力,当然她强调是要在安全和法规之内,还同时将自己驾驶科雷嘉的体验经历告知大家。

范冰冰参加新车发布4
范冰冰参加新车发布5
范冰冰参加新车发布6
 

  而当谈及与车辆缘分时,范冰冰更觉得科雷嘉与自己的性格很吻合“它是一台有性格、有态度的车,同样我们都有那种愿意挑战、愿意拼搏,充满激情和动力的能量吧”。一直强调活的真实而有意义的范爷,同样也在不久前提出一个新的生活理念“GirlPower美无疆界,活出真我”,也与此“挑战不是逞能,是本能”的态度不谋而合。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参加新车发布7
范冰冰参加新车发布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