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新人张婷馨出席时装周,释放自我亮眼吸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0-18 08:25:3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琅琊榜》中的“小花”张婷馨受邀与熊黛林、朱丹等著名演员齐聚上海时装周现场。她是《琅琊榜》里的琴儿,也曾出演过电视剧《欢乐颂》、《遥远的距离》、《半妖倾城》等诸多作品。当天,她身着红蓝拼接上衣,搭配蓝色系开衩长裙,明快亮眼,带给人少女的自由灵动之感。

1.新人张婷馨出席上海时装周
 

  据悉,该服装出自中国新锐设计师品牌C.J.YAO,此次是主题为“LAZY On Air”的系列走秀,也是与肯德基的二度跨界合作,K爷爷“红”和慵“蓝”相碰撞,让人眼前一亮,尽显自在本色。

2.张婷馨身穿中国新锐设计师品牌C.J.YAO
 

  C.J.YAO品牌提倡人们释放内心真实随性的自我,以此掀起一场追求自我的穿衣革命。而在演艺圈初崭露头角的张婷馨也有着率性的生活方式和态度,她赤诚向前,探索未知的世界,“单纯地活在当下,热血地奔往前方”,正是因为有着和品牌契合的理念,这套服装也将她的气质衬托得独一无二。

3.张婷馨认真观看时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