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ELLA米兰时装周接受五品牌的官方邀约 看秀兼度假大啖米兰美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24 17:15:32

  看点网讯  今年人气持续高涨的ELLA,成为了时尚圈受瞩目的对象。今年的米兰时装周,ELLA即接受HOGAN、ETRO、TRUSSARDI、PHILOSOPHY、ERMANNO SCERVINO等5个品牌的官方邀请前往观展,并且享有第一排座位及专属看秀服装等高规格待遇,让首次以个人身份前来的ELLA忍不住开玩笑:“我不敢说自己是国际巨星,只能说我是个‘国巨际星’啦!”。除了看秀,ELLA还将以VR科技拍摄米兰时装周的互动纪录片,未来观众将可透过VR影片与ELLA一同畅游时装周并一窥秀场幕后百态。

  20160924_ELLA与Etro创意总监Veronica相见欢

  近日ELLA担任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的猜评团,21号节目录完影后,隔天一早就从上海飞往米兰。抵达米兰后ELLA也完全没停歇,立刻准备参与当晚的HOGAN 30周年庆典派对。这场派对颠覆了ELLA对看时装秀的印象,由于该品牌适逢30周年,所以秀场一改以往走秀模式,以夜店派对的方式来呈现2017年的春夏新品,模特儿在会场中的定点或坐或站,让所有来宾可以近距离欣赏服装的剪裁及细节,也可以与模特儿互动。

  ELLA欣喜地表示:“很喜欢这种看秀的氛围,很轻松、很欢乐,充满着HOGAN品牌带给我们的休闲感,但是又能在轻松休闲中散发出奢华的感觉。而且跟模特儿们这么近,非常惊讶他们的身材是那么瘦高、脸是那么的小。”服装秀上所展示的众多鞋款,看得热爱买鞋的ELLA心痒难耐,不禁哀号:“我这只‘蜈蚣’的荷包要大失血了!”

  第二天下午ELLA前进ETRO秀场,坐在第一排的她,很认真的欣赏整场演出,看到许多特别的设计,大开了眼界。同时ELLA也到后台与ETRO的创意总监Veronica Etro见面,分享彼此对时尚的想法,设计师的小儿子还特地跑来告诉ELLA,他在网络上看过很多ELLA的照片。

  出席秀场,ELLA身穿以精美刺绣及印花装饰的华丽宫廷风ETRO洋装,为了搭配这套典雅的衣服,她还特地梳了带着辫子的中分发型,整体造型让众人纷纷赞美她像是充满灵气又有气质的公主,不过性格活泼外向的ELLA闻言倒是赶紧为自己“正名”:“我可不是一位普通的公主,今天这个造型是勇敢公主风喔!”ELLA的造型惊艳了秀场上的众家媒体,于是活动结束后连撤场的工作人员都开始施工了,媒体们还在继续排队访问。

ELLA参加Etro时装秀

  到了米兰,当然不能不吃意大利美食,晚间ELLA前往一间有110年历史的米兰菜系餐听,小小的餐厅里,保留着传统复古装潢,整体感觉非常温暖。ELLA一行人品尝了店内招牌的意大利面、米兰猪排、米兰小牛肘等佳肴,朴实的家常美味令她停不了口。店里老板和店员们也都十分热情好客,让ELLA充份感受到意大利的人情味。对下厨很有兴趣的ELLA,也把握机会溜进厨房,向主厨讨教做美味炖饭的密诀,打算回来后大展身手做给家人和老公品尝。

  今年ELLA陆续参与了《奔跑吧兄弟》、《全员加速中》、《来吧冠军》、《我去上学啦》、《王牌对王牌》以及《蒙面唱将猜猜猜》等多个电视节目,曝光率惊人,人气扶摇直上,也因此吸引了众多时尚品牌的青睐。这次受邀观赏米兰时装周,ELLA感到十分荣幸与兴奋,因为除了可以看到名设计师的新作,吸收到最新的时尚潮流之外,也可以忙里偷闲,趁机在欧洲度个小假。ELLA笑说,上一次与Selina、Hebe一起到米兰看秀已经是四年前了,这次旧地重游也涌起许多回忆。由于今年工作太忙碌,已经很久没有时间到欧洲旅游了,所以这次也会借机多留两天来放松一下身心,接着就可以精神抖擞的进行个人单曲的筹备工作。

  此行ELLA还带了30位工作人员的摄影团队,将成为首位运用VR科技全程拍摄米兰时装周互动纪录片的艺人。对于这样创新的纪录片拍摄方式,ELLA觉得新鲜又有趣,也承诺她将在影片中带着观众与各品牌设计师交流,一同认识各品牌的特色及时尚观点,并且还会带大家窥探走秀模特儿后台的各种千姿百态。

ELLA认为這次造型是勇敢的公主风

ELLA造型及服装相当典雅

ELLA坐第一排观赏Etro服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