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安徽淮南小模特沈芸妃受邀米兰国际时装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9-26 15:05:53

  9月24日,设计师许馨尹携中国首席亲子品牌VICKY"Z首登意大利米兰时装周,安徽淮南小模特沈芸妃受邀时装周走秀,本次时装周以“荷”系列惊艳全场,继纽约国际时装周之后,再获赞誉。

  由安徽一花一叶文化公司传媒公司包装的小模特沈芸妃此次连秀纽约、米兰两大国际时装周,表现出色,享誉时尚界的权威英国,法国,意大利,美国等媒体第一时间给与了报道,VICKY"Z米兰发布会还邀请到了意大利知名网红博主Giulia Calcaterra,Nicoletta Reggio,Elisa Taviti等,每人instagram粉丝量都高达25万以上。米兰国际时装周与意大利最资深的时尚制作公司Urban Production合作(Urban Production为意大利知名品牌如FENDI, DOLCE & GABBANA, VERSACE的御用团队)。

  本次米兰时装周侧重于展现延续了千年的中华文化与时尚基因的完美融合,阐释中华传统文化中的和谐之美。突出了“荷”颜悦色的秀场氛围,围绕“予荷为贵”的主题强调本季新品如荷花般清新素雅的设计风格,创造出VICKY"Z全新的品牌风格,让这一季的时装秀更加国际化。

  沈芸妃能够登上国际时装周的舞台展示她的风采,这对于小超模来说是非常难得机会,一个个有关时尚的梦想也将在此萌发生长,VICKY"Z助力她实现了登上米兰时装周的梦想。

  在本季米兰时装周依旧延续“偎”爱的理念,用予“荷”为贵为主题,发出灵感新声:亲情“荷”世界在一起,传达出“亲情相依、世界相偎”的“荷”谐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