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聚划算联合安徽卫视《时尚男人帮》,时尚元素耀眼夺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0-14 14:25:49

  2016年综艺真人秀最火爆的一年,随着真人秀节目的火力狂热,真人秀已经与多个行业产生联系,逐渐形成“真人秀+”经济。这次的涉足真人秀活动往往都是电商巨头,比如说阿里巴巴聚划算,而且真人秀节目时时刻刻挑动着商家和消费者的神经。比如近期的聚划算联合安徽卫视《时尚男人帮》真人秀改造节目。


 

  聚划算联合《时尚男人帮》魅力潮流改造节目 实现有范改造、品质再现

  2016年10月12号,阿里巴巴聚划算联合安徽卫视《时尚男人帮》齐手打造潮流品质。对时尚的自定义更是表现的淋漓尽致,表现出潮流改造的魅力和时尚对人群的潜移默化影响。这次真人秀改造节目中,聚划算联合众多品质时尚大牌商家,其中包括巴黎欧莱雅、卡西欧(相机)、方太厨具、汤臣倍健、奥康皮鞋、美珍香(猪肉脯)、友臣(肉松饼)等

  据了解,聚划算联合安徽卫视《时尚男人帮》,在平台上观看人数量高达将近40万观看量,在优酷、爱奇艺等先锋媒体上都有更新,引起了超多时尚达人和时尚粉丝的追捧和热爱。短短时间的真人秀改造,把时尚内涵和潮流定义统统在屏幕上跃然体现出来,可见时尚的魅力收割了一大批时尚粉丝的心。当然,《时尚男人帮》也为参与这次活动的品质潮流商家们带来了极大的口碑宣传和产品曝光,众多的点赞、观看量之外的更多是流量和品牌产品的成交量。因此,我们可以说聚划算联合的这次真人秀改造节目把“聚变时尚”这个主题内容诠释的相当成功。接下来让我们分析下活动成功的原因。

  高颜值的时尚男人帮  聚变时尚主题重磅呈现

  高颜值的时尚达人老师和改造者,再加上金秋十月的凉爽季节给时尚粉丝带来秋季潮流元素的新品丰收,很多店铺从炎热的夏季款式产品转变到秋季的新品开售。而安徽卫视《时尚男人帮》这样的真人秀实力大改造的电视节目,让观众直接在电视节目中了解,感受到改造者体验潮流元素品牌商品的独特功能和自带的魅力。因此,在节目中直击观看观众、时尚粉丝的痛点,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他们的兴趣,把观众和粉丝转变成成消费者,满足了大家对潮流和高颜值改变的需求。

  同时,《时尚男人帮》电视节目有范的体现了“聚变时尚”这个鲜明的主题。节目中在时尚潮流界有一定地位和影响力的三位时尚达人老师,他们相聚一起,携手共同打造改造者所欠缺的各个方面,针对性的提出改造一系列意见和实施方案,才有节目后面大家所看到的光芒闪闪的时尚成功改造者。真人秀改造更加的直接表现出大家平时在生活中的一种自由状态,可能还会被达人老师曝光说生活太不精致,各个方面都不达标,生活没有一种时尚的节奏感。是的,的确!正是时尚男人帮的改造节目让大家对生活和时尚有了重新的定义,短短的一期真人改造节目就获得将近50万的观看量,节目火热度很是惊人。在《时尚男人帮》电视节目中镜头特写露出的时尚潮流品牌产品:巴黎欧莱雅男士系列、卡西欧(相机)、奥康皮鞋、方太厨具、汤臣倍健、友臣、美珍香等商家齐聚时尚男人帮,发放各种时尚福利优惠,引得粉丝和消费者的狂热购买和关注!

  优质电视内容输出  时尚元素商品与消费者深度互动

  真人秀节目的持续火热,这次聚划算联合真人秀节目,符合和体现了电商移动的潮流趋势。真人秀改造节目表现形式丰富,真实性、互动性、实时性强,能都带给大家更好的文化属性和品牌商品属性,符合移动互联网的个性化和潮流化的特点和趋势。此外,真人秀改造电视节目更能生动、形象化的体验出产品的实际效果,解决掉传统电商平台的痛点,平时电商平台商品展现形式过于单一,图文信息已经不能完全满足消费者的购物决策需求。聚划算联合安徽卫视《时尚男人帮》真人秀节目中联合的商家有巴黎欧莱雅男士系列、卡西欧(相机)、奥康皮鞋、方太厨具、汤臣倍健、友臣、美珍香在节目向观众和粉丝更加直观多元的展示出来。巴黎欧莱雅男士水能深层清洁补水保湿护肤品套装,给改造者水力全开的肌肤、时刻唤醒肌肤能量;卡西欧TR600美颜相机,光影美颜 自拍神器,完美还原生活质量,回忆记录真实超清的保存下来;方太厨具的欧式顶级抽油烟机燃气灶套餐,吸走油烟,全新革命的科技技术,生活格调安全有保障;汤臣倍健乳清蛋白粉,为改造者的肌肉身材提供充足的能量和必需的营养元素,把时尚从内到外散发出来;奥康的新款英伦风男士商务正装皮鞋,潮流时尚百搭,专业的皮鞋工艺技术,让潮流和舒适相依并存;美珍香的猪肉脯和友臣的菠萝包,精挑细选的用料讲究,一流的产品质量,菠萝包好吃不腻;猪肉脯原生态碳烤好味道,让品质“食”尚出来,并且将各自主打产品配合活动给出聚划算价,优惠力度相当诱人。电视观众和消费者不仅在节目中感受到时尚的非凡魅力还能在电视节目中感受到时代新型潮流文化底蕴,在这一点有着重要且令人回味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