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李鸣宇助阵安徽春晚 相声调侃吴亦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04 11:09:15

  安徽卫视猴年春晚将于2月5日晚上正式和全国观众见面,除了有蔡依林、吴亦凡、许嵩、凤凰传奇等表演嘉宾一一亮相登场外,语言类节目也备受期待,刚刚在《欢乐喜剧人》中亮相表演的著名青年相声演员李鸣宇,此次将和主持人谢楠搭档,将一出新版《口吐莲花》奉献给全国观众,以此送上自己的新年祝福。

李鸣宇 谢楠

  据介绍,著名青年相声演员李鸣宇身为先锋相声团体鸣乐汇的创始人,师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将传统相声与时尚元素相结合,备受观众喜爱。尤其是近日在《欢乐喜剧人》舞台上表演的科幻小品,更是让给观众再度见证了李鸣宇的不凡实力。此次,他与主持人谢楠的搭档也备受媒体和现场观众的关注,尤其是两人将联袂呈现新版的《口吐莲花》,如何将一出并不合适在舞台尤其是晚会类节目中演出的传统相声,与新鲜事儿和流行元素结合,尤其是与女主持谢楠的搭档,让观众十分好奇,也格外期待。

李鸣宇


  另外据透露,该作品在李鸣宇和谢楠排练期间,就下足了功夫,经过多次打磨完善,反复练习,最终让作品“笑果十足”。在录制现场,李鸣宇与谢楠的搭档演出风格独特,并将时下观众关注的元素融入传统表演当中,还巧妙的根据安徽春晚的亮相嘉宾,有机的融合在内容中,蔡依林、吴亦凡等时下当红表演嘉宾均难逃李鸣宇与谢楠的调侃,让不少网友十分期待,而看过现场录制的观众朋友也均表示笑点十足,特别好看。李鸣宇与谢楠带来的新版《口吐莲花》将在2月5日也就是农历年二十七晚上19:30分安徽卫视春晚与大家见面,届时将以此相声,为观众送上祝福。
 

李鸣宇亮相安徽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