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第一伞兵队》二轮热播 司珂华饰游击队长挑大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28 09:14:08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国内首部大型伞兵抗战剧《第一伞兵队》在贵州卫视热播,继央视八套播出后贵州卫视再次推出黄金独播剧场。该剧由著名导演桑华执导,内地知名演员蒲巴甲,邵兵,司珂华等共同出演。司珂华在剧中饰演一名游击队长,将肩负保护群众,共同抗战的重任。

《第一伞兵队》司珂华 (1)
 

  《第一伞兵队》主要讲述了在抗战期间中国第一批伞兵,在经历了惨烈的松山战役和南京受降仪式后,最终选择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该剧选材独特,尊重史实,充分发扬了贵州的地方特色,而司珂华则在剧中饰演一名阳光睿智却有着黝黑皮肤的少数民族女孩“骨朵”,“骨朵”是一名游击队队长,不仅要全力保护当地民众,发动群众开展抗日游击战斗,同时还要负责共产党的情报收集和传递工作。据了解,司珂华为了能更好的还原历史同时更能接近人物本身,曾在开拍前亲自实地考查,深入了解发生地的风土民情及史料真相,并主动与化妆造型师商议人物形象,在很多修饰上都给出宝贵的建议和想法,被赞敬业。

  据悉,司珂华正在上海拍摄新作品《城里的月光》,而此前拍摄的爱国主义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冯子材》现也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不久后将和观众见面,备受期待!

《第一伞兵队》司珂华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