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天伦》二轮热播 刘亭作坦言:不同于《假如》“程和平”(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14 09:22:58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由滕文骥导演执导,陈小艺、刘亭作主演的年代大戏《天伦》在辽宁卫视二轮热播,关注度持续走高。剧中,刘亭作出彩诠释年代“道明寺”,人物性格鲜明,执着追求裴家小妹,大展独特“撩妹”技能,精湛演技深得观众心。

刘亭作

  电视剧《天伦》讲述了特殊历史时期,裴氏一家人身上发生的一系列错综复杂矛盾纠葛的故事。刘亭作在剧中饰演“富家子弟”刘文凯一角,大大咧咧的个性中又带有几分细腻,读书时期便对校花“裴玉珠”一见钟情,对其展开猛烈追求,两人的爱情线贯穿全剧始终,受到广大女性观众的追捧。

刘亭作《天伦》剧照

  值得一提的是,刘亭作在电视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中亦塑造了具有典型“富家子弟”形象的“程和平”,更是有网友称其为“公子哥专业户”。对此,刘亭作如是说:“‘刘文凯’和‘程和平’的性格都是比较以自我为中心,很少为别人考虑,对事物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在各自的时代应该都属于先锋派。而二者所处的年代背景不同就决定着两人轨迹的不同。两人在家庭中的地位不同,‘刘文凯’虽然玩世不恭但是属于屈服于家庭的人,而‘程和平’不一样,在家里除了父亲是有至高无上的权威之外,他和母亲、姐姐甚至所有人都是平起平坐的。最大的不同则是爱情观,‘刘文凯’对待爱情是敢爱敢恨、勇往直前的,甚至是‘不撞南墙不回头’,而程和平对感情完全是不婚主义者,自己过舒服就好。”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