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十一小长假观影指南 中外大牌明星陪你过假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27 17:19:05
  十一假期马上就要到来了,大家有没有很兴奋啊!7天的时间,你是怎么安排的那?出去旅行还是陪陪家人,亦或者安静的窝在家里享受恬静的时光,假使你有空闲的时光不知该如何打理,不妨去电影院看上一场电影,这个小长假可是积攒了不少电影呐。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9月29日上映,全明星阵容,邓超饰演电台落魄DJ陈末,杨洋饰演呆萌理工男茅十八,岳云鹏饰演用情至深的猪头,电影描述了陈末和两个好兄弟猪头、茅十八在横冲直撞的生活里面临的人生最大的转折点,陈末遇见神秘的幺鸡,猪头打造惨烈的婚礼,茅十八经历最悲伤的别离,梦想、爱情、友情都受到极大的考验。当这群人的生活一点点崩塌之时,往事也一点点揭开。

  影片还集合了白百何、张天爱、杜鹃、柳岩四大美女,适合年轻人看的一部片子。

  爵迹

  9月30日上映,郭敬明小说改编的作品,导演编剧都是郭敬明,这部作品小四拍的很用心,明星阵容也十分强大,很多都是流量担当。影片讲述了在奥汀大陆这个神秘的世界里,西之亚斯兰帝国七度王爵银尘(吴亦凡饰)寻找到自己的使徒麒零(陈学冬饰),却无意中发现了上代一度王爵吉尔伽美什可能还活着的秘密,于是义无反顾的投入到追寻之中,而与此同时作为侵蚀者的王爵幽冥(陈伟霆饰)、特蕾娅(郭采洁饰)也收到了对银尘和鬼山莲泉(范冰冰饰)等人的杀戮红讯。一场王爵和使徒们为了真相和荣誉的战役一触即发。 这个片子比较适合原著粉和各位主演的粉丝欣赏。

  湄公河行动

  9月30号上映,由硬汉张涵予、彭于晏主演,影片由真实事件改编而来,2011年10月5日,两艘中国商船在湄公河金三角水域遭遇袭击,13名中国船员全部遇难,泰国警方从船上搜出90万颗冰毒。消息传回国内,举国震惊。为了查明真相,云南缉毒总队长高刚(张涵予 饰)接受了特殊任务,率领一支骁勇善战的战斗小组进入泰国境内,与潜伏在泰国的情报员方新武(彭于晏 饰)碰头,二人联手深入金三角查案。经过调查,发现案件背后果然有着重重疑点,真正的凶手在嫁祸残害无辜中国船员后,不但逍遥法外,更意图利用毒品制造更大的阴谋。二人决定,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拿下真凶,打击毒品犯罪,为无辜国人讨回公道!场景、氛围都很好,演员表现的也很到位,为了影片牺牲还蛮多的,喜欢热血硬汉类电影的一定不要错过。

  王牌逗王牌

  10月1日上映,讲述了囧探宝爷(刘德华 饰)和侠盗洛家豪(黄晓明 演)在A梦(王祖蓝 饰)、洛家欣(欧阳娜娜 饰)等人的帮助之下,携手化解危机拯救地球的爆笑冒险故事。是一款比较百搭的电影,跟谁一起去看都可以,轻松搞笑的氛围与假日很配哦!

  终结者2:审判日

  10月3日上映,你们的施瓦辛格又回来了! 上一部中,超级电脑“天网”阻止人类抵抗领袖约翰·康纳诞生的行动失败,时隔13年后,在“审判日”到来之前,“天网”派出了更加先进的生化机器人T-1000(罗伯特·帕特里克 饰)从公元前2029年回到洛杉矶追杀已经长大的约翰,与此同 时,约翰也派出了机器人T-800(阿诺· 施瓦辛格 饰)回去保护年幼的自己。 喜欢好莱坞大片的同学们一定不要错过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