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侏罗纪世界2》无悬念夺端午档冠军 累计票房将破10亿大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6-19 16:28: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随着昨日(6月18日)内地大盘以2.71亿结束,今年端午3天小长假的票房成绩也正式出炉。2018年端午小长假三天全国内地影市报收综合票房9.07亿,大盘较去年同期大涨19.3%,同时也刷新了2016年端午档期保持的历史最佳纪录。

  今年小长假三天的票房成绩分别为6月16日3.09亿、6月17日3.27亿和6月18日2.71亿,6月17日周日这天是一个峰值,《侏罗纪世界2》是本次小长假出力最多的一部电影。另外小长假的票房爆发也为前段时间持续低迷的内地电影市场打入了一针强心剂,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或许《侏罗纪世界2》起的带头作用会一直持续。

  《侏罗纪世界2》上映首日报收2.02亿票房,之后三天的成绩分别为2.55亿、2.61亿和2.04亿,成为内地影史首部连续四天单日破2亿元票房的进口片,目前影片上映4天累计票房9.36亿,很快便可成为今年第四部综合票房破10亿的进口片,同时也即将超越《狂暴巨兽》挤进年度进口片票房榜前三名,而且是毫不费力的那种。

  除了《侏罗纪世界2》,上周末开画的电影还有另外9部,8部国产片,1部进口片。其中曝光度比较高和票房成绩比较好的是《猛虫过江》《泄密者》和《第七个小矮人》等。

  《猛虫过江》是小沈阳首次担任导演的作品,同时由他自己、潘斌龙、宋芸桦、刘桦等主演,讲述了东北农村青年沈福(小沈阳饰)和大雷(潘斌龙饰)遇见南方姑娘静香(宋芸桦饰),机缘巧合来到陌生大城市,之后发生的一连串爆笑喜剧故事。小沈阳首执导筒,虽然说口碑并不如意,但目前影片的票房成绩还是不错的,目前已经达到9341万,预计最快明日就能突破亿元关口。

  《泄密者》是一部犯罪悬疑电影,由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等主演,通过香港警方、记者、泄密者神秘组织以及药业公司四方的不同处境为线索,展开故事。虽然主创阵容不错,不过在进口大片《侏罗纪世界2》的压制下,《泄密者》上映4天仅取得4600余万票房,也被《猛虫过江》压制了一头,未来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也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