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暮光之瞳》正热播 被指“杀马特”引网友热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22 16:57:4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国内首部变异人题材玄幻系列偶像神魔剧《暮光之瞳》正在乐视视频热播当中,乐视影视会员专享。为了完成这部精彩绝伦的网络剧,首次担任制作人的“誉王”黄维德邀请到张纪中核心团队赵广斌及赵箭分别担任联合制片人和武术导演,鬼才导演张轩南担任文戏导演,张艺谋御用美术指导韩忠担任美指,《幻城》、《太平轮》等著名影视作品的后制团队担任特效制作,力图打造美国大片级别作品。然而,近日有网友将第二集中演员跳舞的片段单独剪辑并发布,指控演员造型及舞蹈动作属于“杀马特”风格,引起网友热议。

《暮光之瞳》海报1
 

  大制作“变异人”大行其道 史上最复杂多角恋诞生

  《暮光之瞳》以架空科幻都市为背景,讲述了巫女冯宇瞳联手除妖师况暮臣共同对抗变异人所经历的故事。作为国内首部变异人题材电视剧,高达50%的特效完美呈现出“变异人”与除妖师之间的激战,众多打斗场面让观众大呼过瘾。除却美轮美奂的特效,“誉王”黄维德、顾又铭、沈芳熙、林佳陵等众多实力派偶像均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表现,其中人类与变异人之间的爱恨情仇也被评为史上最复杂多角恋,让观众沉浸在其中无法自拔。

《暮光之瞳》海报2
 

  剧中造型遭吐槽 “杀马特”舞蹈引网友热议

  据悉,近日片中演员造型及跳舞片段被被指“杀马特”,引发众多网友围观。9月20日,以知名博主“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为首的众多微博知名账号纷纷吐槽;9月21日,知名博主“杀马特强子”也加入吐槽大军,“暮光之瞳给杀马特道歉”的话题也屡次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现实生活中的“杀马特”群体也来到乐视大厦楼下尬舞,引来众多群众围观。这一事件发生后,更是在网络上掀起了一波又一波讨论热潮。

《暮光之瞳》海报3
 

  《暮光之瞳》热播当中 爱恨情仇再升级

  《暮光之瞳》已于昨日更新至第12集,人类与变异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再度升级,大战一触即发,乐视影视会员们尊享勇者的战争!

《暮光之瞳》海报4
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