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周杰伦手捧鲜花为妈妈庆祝生日 有意明年拼二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15 08:48:3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9月15日凌晨,杰威尔公司官方微博晒出了一张周董为妈妈庆祝生日的照片,称周董表示祝自己伟大的妈妈生日快乐,尽显孝心,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祝福周妈妈生日快乐。

周董和妈妈

  9月15日是周董妈妈叶惠美的生日,凌晨杰威尔官方微博就公开了周董为妈妈庆祝生日的照片,并且留言表示:“杰伦:祝我伟大的妈妈生日快乐啦”在公开的照片中,周董与妈妈两人站在一起,两人的面前是一个十分漂亮的大蛋糕,周董与妈妈的脸上都带着十分幸福开心的笑容,而杰伦手里也捧着一朵鲜花,十分可爱的样子,童心未泯。

  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周妈妈上日快乐:“生日快乐哦,您的儿子实在太优秀了!感谢你的培养,让我们在这个年代还有一位这么值得我们去爱的偶像!”、“祝美丽的叶惠美女士生日快乐!祝伦伦大嫂中秋快乐!”、“生日快乐,周妈妈!因为外婆的伟大才有了您的伟大,从而有了周周的伟大!今后小周周也一定非常优秀!”、“生日快乐,这大概是全中国最出名的妈妈了”等等。

周董为妈妈庆祝生日

  众所周知,周董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异了,她从小和妈妈还有外婆一起长大,和妈妈以及外婆的关系非常好,妈妈和外婆是她生命中十分敬爱的两个女人。周董的妈妈教育周董很严格,因为妈妈原本是一名美术老师,所以对周董的要求也比较高吧,周董曾经表示过,自己每次练琴的时候,妈妈都会拿着一根棍子站在后面,如果说自己的音乐底子打的深厚,都是那根棍子逼出来的。可见周妈妈吗对周董的期望,而周董也没有辜负妈妈的期望,如今自己已经是华语流行音乐的天王了,事业有成的周董依旧对妈妈很好,十分孝顺妈妈和外婆,周董之前还以妈妈的名字《叶惠美》发行过专辑,专门写了《听妈妈的话》。

  如今,周董不仅事业有成,家庭也十分美满幸福,2014年公开了与昆凌恋情,2015年1月17日两人低调的在英国举办了十分温馨幸福的婚礼,同年7月12日两人的女儿出生,小周周小小年纪就继承了爸爸的音乐基因,对音乐很感幸福,长相也十分清秀漂亮,可爱的很,而周董对待女儿也十分喜爱。近日,周董在节目中表示,有意在明年拼二胎,并且希望这一次能够生个男孩,凑成一个好字,更是希望未来能够组成一个足球队或是乐队,看来周董还真是很喜欢热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