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封神》“妲己”娜然居然是周杰伦《告白气球》MV女主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8-15 13:33:4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谁还不知道吗?《封神第一部》“妲己”饰演者娜然,是周杰伦《告白气球》的MV女主角,她2016年拍MV,2017年就进封神训练营了。

  娜然是蒙俄混血儿,父亲是蒙古人,母亲是俄罗斯人,1997年4月1日出生。2014年签约公司以模特身份出道,2016年在周杰伦歌曲《告白气球》MV中担任女主角,与杰威尔旗下歌手派伟俊出演的男主角,上演了暗恋、告白的浪漫戏份。

  《告白气球》灵感来源于法国的美景,曲风甜美浪漫,MV在巴黎取景,周杰伦帅气走在塞纳-马恩省河畔,在巴黎铁塔前都留下了身影。

  2017年,娜然在网上看到了乌尔善导演全球海选《封神三部曲》演员的消息,于是她报了名。最终在15000多位报名者中经过了三轮筛选,六个月的训练,拿到了妲己这个角色。

  在两年的训练中,娜然从零开始,学习汉语、舞蹈、弹古琴,完成了片中仅2分钟的独舞,还学会了太极拳、八卦掌。为了演好妲己,她还长时间潜心观察狐狸的各种动作,为求能够熟练地模仿狐狸。

  截至发稿时,电影《封神第一部》累计票房已突破20亿,暂居年度票房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