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周杰伦演唱会开唱!吸睛展位、冰爽美味,这家海南甜品企业火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7-03 18:41:29

  7月2日,周杰伦2023年“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口站第四场在海口市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圆满结束。为期四天的音乐盛宴,场场爆满,一首首经典曲目的演绎,点燃了一次关于青春回忆的狂欢,也引燃了海口旅游和消费热潮。

  在热烈的现场,场馆内形形色色的美食也吸引了许多演唱会观众的注意力,海南薇薇安作为海南本土知名的甜品品牌,以“彩虹多巴胺,园游不打烊”为主题,携多款招牌产品及限定美食亮相演唱会现场。

  多样美食带来听觉和味觉的双重盛宴

  一入场就可以看到这处色彩缤纷的摊位,冰柜里摆放的千层蛋糕、冰激凌、雪媚娘等美食,吸引诸多观众排队购买。薇薇安在此次演唱会现场共设置了五个售卖点,遍布于各主要通道口,在炎热的天气里,及时地为现场观众带来清凉甜蜜的美味体验。

  在现场售卖的产品上,薇薇安也做了诸多巧思,将创意产品与周杰伦的经典歌曲融合,观众在享受美味的甜品的同时,也被创意包装所吸引,带来了多样的演唱会体验乐趣。

  现场带来的多样美味,引发了一场消费热潮,在社交媒体上频频出现现场观众的点赞打卡。

  借势发展东风传递海南美食文化

  海南薇薇安创立于2014年,9年来专注热带水果千层,现海南已有38家门店,覆盖全国27座城市65家线下门店。在海南、郑州两地自建10000+坪中央工厂,泰国自建20000+坪榴莲加工基地。所出品的千层蛋糕系列、榴莲产品系列,深受全国各地消费者喜爱。

  作为在海南本土生根发芽的食品企业,从创立伊始,一直致力于向世界传递海南美食文化,在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天空之山开幕式等大型活动中都有不俗的表现。此次参与周杰伦演唱会,借势高端演艺活动对海口城市旅游和消费活力的促进作用,以极具海南岛特色的美食和热情的服务,向全国各地赴琼游玩的观众展现海南美食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