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生活大爆炸》曝佩妮莱纳德婚礼剧照 第十季9.20爆笑回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13 17:14: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美剧《生活大爆炸》第十季将于9月20日爆笑回归,日前该剧曝光了首批剧照,佩妮和莱纳德又举办了一次婚礼,原本只活在台词中的佩妮的妈妈和莱纳德的爸爸也都出现了。剧中的各大角色齐聚一堂,简直是生活大爆炸的全家福。

  《生活大爆炸》第九季第一集中,佩妮和莱纳德举办过一次婚礼。两人一时心血来潮去了拉斯维加斯办婚礼,当中佩妮听到了莱纳德坦白与自己交往后还与其他女性接吻,强忍住不悦佩妮决定继续和莱纳德结婚。但是莱纳德神经质般的一直在提起自己的事,之后无意中透露出那个女人是同事,这下两人的洞房激情被浓浓的火药味代替了。那次婚礼还让人记忆犹新,那么佩妮和莱纳德这次的婚礼现场又会出现哪些小插曲呢?第十季又有哪些爆笑剧情呢?

  日前CBS电视台官网公开了《生活大爆炸》第十季的首批剧照,佩妮和莱纳德婚礼上的全家福,基本就是这个剧的全家福了。除了主角佩妮和莱纳德、谢尔顿、霍华德、拉杰什,还有谢尔顿的妈妈玛丽和莱纳德的父亲,佩妮的家人包括她爸爸和忧心忡忡的母亲苏珊、她的弟弟兰达尔,还有对霍华德的量子陀螺仪感兴趣的威廉姆斯上校。

  婚礼现场,穿着美美婚纱的佩妮拿着捧花,挽着爸爸的胳膊向前走,一左一右谢尔顿和霍华德正微笑着。

  佩妮和莱纳德相对而站,身后是双方的朋友和家人。

  佩妮和莱纳德紧紧拥抱在一起,谢尔顿在一旁微笑,画面温馨。

  婚礼现场,佩妮和莱纳德接受祝福。

  莱纳德、佩妮和佩妮的爸爸妈妈弟弟照了全家福,众人微笑。

  佩妮和莱纳德的婚礼合影,二人世界笑得十分甜蜜。

  CBS电视台也放出了其他剧照,当霍华德接起电话的时候拉杰什受惊下般喊叫了出来,但是这个电话霍华德十分感兴趣,他情不自禁的微笑起来露出一口大白牙。

  谢尔顿和他的妈妈,莱纳德和他的爸爸、妈妈5人坐在沙发上,有一丝尴尬的氛围。

  谢尔顿和妈妈玛丽一起坐在沙发上,妈妈面露微笑,谢尔顿不知道在想什么。

  在佩妮的公寓里,莱纳德和妈妈与佩妮的家人在一起,双方都十分开心。

  另外,和《生活大爆炸》第十季同档期的美剧还有《美国恐怖故事》第六季(9月15日)、《哥谭》第三季(9月20日)、《神盾局特工》第四季(9月21日)、《摩登家庭》第八季(9月22日)、《实习医生格蕾》第13季(9月23日)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