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青云志》网播量破百亿 霸屏暑期问鼎剧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13 08:03: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由*主演的古装仙侠剧《青云志》再次刷新收视纪录,成为暑期档首部网播量破百亿的电视剧,超高人气令人惊叹。*的精彩演绎也成功将张小凡塑造为暑期最耀眼的“仙侠男神”,掀起持续不断的观剧热潮。

*《青云志》网播量破百亿
*霸屏九月 

  网播量破百亿  暑期档冠军人气旺

  由*主演的电视剧《青云志》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广大观众的瞩目,各项数据一直保持名列前茅,占据各大社交网站话题榜。随着剧情的深入,*层次丰富的细腻表演收获剧迷赞誉无数,尤其是他对细节的严谨认真更是令观众敬佩,有观众表示“峰峰的眼神表达的好准确,看他人只是柔和,看向碧瑶的时候却是满满的宠溺”、“昏迷前,手臂从碧瑶肩头滑下,那种无力与不舍看得我心疼”,种种精彩演绎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追捧,其聚积的良好口碑也助推剧集播放量一路狂飙,目前该剧网络播放量已突破百亿,成为暑期档电视剧网播冠军。收视和口碑的双丰收也让*成为名副其实的“剧王”,不断引发观剧狂潮。

*收视口碑双丰收
*助力《青云志》收视飙涨 

  强势霸屏  男神挑战多重角色

  在《青云志》中,*的传神演绎令张小凡一角深入人心,而随着观众对剧集的喜爱日益加深,显然,每周两集的播出形式已不能满足目前观众强烈的观剧需求,一片呼声之下,片方特别做出了调整,自本周起该剧将每周连播三日,于每周日至周二晚22点在湖南卫视两集连播,以回馈广大剧迷的支持。

  这边《青云志》热度正高,而另外一边*主演的谍战剧《麻雀》也已火爆上线,且双网收视成绩喜人。无论是古装仙侠的呆萌小凡还是民国谍战的痞气陈深,*都能完美驾驭,两种截然不同的荧幕形象更可凸显其益精湛的演技。从暑期档到九月档,*来势汹汹,两股热潮并驾齐驱,可谓实力霸屏,又多产又高质的作品显示出其努力勤奋的工作态度,亦可见观众对他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

  *主演的电视剧《青云志》正在热播,加上《麻雀》的强势助力,百变*将在同一时间演绎不同形象,期待他在接下来的剧集中,全方位地向观众展示出男神的多重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