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青云志》张小凡逆境重生 *戏里戏外皆男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29 08:01:29

  看点网讯   由*主演的古装仙侠剧《青云志》正在热播。周末湖南卫视播出的9、10两集中,张小凡童年梦魇重现,虐身虐心的剧情让观众大呼心疼。幸而张小凡阳光乐观的本性使得他度过重重难关,化险为夷。而同样正能量满满的男神*,认真工作踏实生活,其健康向上的形象引来大批观众追捧。

1*戏内戏外皆男神
2*湿身玩篮球 

  张小凡乐天达观 为爱放手成人之美

  张小凡平素心地善良,宽以待人,更难能可贵的是不管遭遇什么挫折逆境他都能重新振作起来,并保有一颗阳光的心,堪称最具正能量的电视男主角。七脉会武之时,张小凡触景生情误堕心魔,但因为他心性纯良,依旧在心底保留着对人世美好的向往和希冀,强压心中忿然痛苦,全力战胜心魔,让观众感受到了他心中蕴藏的巨大能量。张小凡偷偷暗恋师姐已有多年,当他看到师姐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后,虽心下失落难过,但仍能大度的做到坦然为爱放手,让观众看到了他成熟大气的爱情观。如此种种,显示张小凡的内心其实无比强大,在逆境中总能积极思考,在反复无常的命运中总能以阳光、正面的心态去面对未知的难题。满满的正能量,连网友都纷纷表示,“看到这样的小凡,不管什么难关都可以坚持下来了!”、“每天看到小凡开朗乐观的模样,自已的心情也变得超级棒!”。

3*完全没有偶像包袱
4*引领正能量之风 

  *正能量无限 树立男神新榜样

  戏内张小凡乐观、阳光的心态感染了身边的人,戏外*的正能量男神形象也深入人心。对待工作他认真勤勉,在拍戏时强忍身体不适,坚持亲自上阵吊威亚;上综艺节目时,为了节目效果也是拼了,湿身投篮、现场秀厨艺样样都行,努力工作只为呈现最佳效果。但在生活中,他又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十分懂得照顾身边人的情绪。活动结束时,多次亲自提醒粉丝回家注意安全,不忘感谢粉丝一直以来对他的应援和支持。作为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偶像,*也十分在意自己的行为给粉丝带来的影响。临近开学之际,他鼓励粉丝说:“ 学期新气象”希望在读书的“蜜蜂”和其他的同学都能够有和以前不一样的变化,而我也是在为了这个努力着。大家一起加油吧!”。不断完善自已不断突破自已,*给蜜蜂们树立了一个前进的榜样。网友大呼:“这才是男神的正确打开方式。”“男神有很多,但如此没有偶像包袱还三观笔直的偶像只有峰峰一个”。

5*饰演张小凡心性乐观通达
6*饰演的张小凡为爱放手成熟大度 

  *所饰演的男主角张小凡善良、乐观的形象越加深入人心,而*所引领的这股正能量之风也将成为一股夏日清流,使人更能静下心处理繁杂的生活。随着《青云志》的热播,剧情越加扑朔迷离,*也必将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表现,让我们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