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请注意!《重耳传》张一山剧照曝光演反派 眼神犀利获称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01 13:40:3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张一山《重耳传》剧中造型曝光了,剑眉星目,眼神犀利,十分帅气,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张一山《重耳传》造型

  1日上午,张一山通过微博公开了自己在电视剧《重耳传》中的定妆照,并且写道:“请注意!我演的就是个反派”公开了自己的造型照片,还询问网友们这个造型怎么样。在公开的照片中,张一山身穿绫罗绸缎,将发髻高高梳起,表情严肃,眼神犀利,用网友们的话说就是一个表情里都带着演技。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表示:“我管你演啥呢,反正都一样喜欢你”、“很好看,严肃脸,我喜欢”、“坏坏的你,挺适合演反派的”、“你演啥,我们都喜欢”也有网友在微博评论表示十分期待《余罪》第三季,希望能够尽快拍摄,当然也有网友们调侃张一山的身高,表示“身高不够,帽子来凑”。

  电视剧《重耳传》是一部大型古装历史题材的青春偶像剧,由赵广斌制片,赖水清、赵箭联合执导,演员王龙华、张含韵、韩彩英、张一山、蒲巴甲、贺刚等人主演,根据真实历史改编,主要讲述的是晋文公重耳励志复国,并与齐姜、骊姬、嬴月、季隗之间的感人虐心的故事。张一山这一次在剧中饰演的是晋国三公子夷吾,是一个内清外浊可称惠,纵横捭阖君位夺。出尔反尔食言肥,天怒人怨败成囚的人物。这是张一山第一次挑战古装电视剧,并且还是一个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人物,这对张一山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此前,张一山在超级网络剧《余罪》中的表现受到网友们的不断好评,张一山将余罪的坏疲全部都很好的展现出来了,可以说是和角色合为一体了,为观众们活灵活现的演绎了“贱人余”的模样,让人们深深爱上了这个角色,同时也喜欢上了张一山,人们在提到张一山的时候不再是《家有儿女》中的刘星,而是《余罪》中的余小二,而张一山也因为《余罪》而被网友们称为是90后小鲜肉中演技的代表人物。很多网友们发现,张一山演技的进步不仅仅是在《余罪》里,此前电影《老炮儿》中,张一山的表现就得到了专业人士的称赞,虽然戏份不多,但是绝对可圈可点,并且表示张一山绝对会有更大的进步,《余罪》播出之后,网友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张一山,一个靠着演技和实力证明了自己的张一山。

  随着《余罪》的播出,张一山也获得了更多人的喜爱,代言和演出邀约不断,目前,张一山已经确定将出演《余罪》第三季,并且确定出演偶像剧《柒个我》挑战七重人格,还有消息爆料表示《家有儿女》续集《家有儿女初长成》也即将拍摄,张一山将开启属于自己的全新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