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中国版《Kill Me Heal Me》将拍 张一山出演男主角挑战七重人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25 15:58:41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中国版《Kill Me Heal Me》即将投入拍摄,男女主人公的选角大受关注,今日剧版公开了男女主人公的最终人选,因为《余罪》而被称为90后演技代表的张一山将挑战七重人格,而与他搭档的人则是剧版《致青春》阮莞的饰演者蔡文静。

张一山微博截图

  《Kill Me Heal Me》是韩国MBC电视台2015年1月开始播放的水木剧,由池晟、黄正音、朴叙俊等人主演,是一部以多重人格障碍及虐待儿童现象为题材的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具有七重人格的财阀三世车度贤和他的秘密女主治医生吴悧珍的治愈系、搞笑、浪漫、爱情故事。该剧播出之后大受欢迎,或将无数,在中国也很有人气,是2015年最好看的韩剧之一,该剧既有欢天喜地的搞笑故事,又有让人潸然泪下的动人情节,故事发展和剧情的走向牢牢地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是同时段电视中收视率一位。因为电视的大受欢迎,因此版权被中国片方购买,中国版《Kill Me Heal Me》暂定名为《柒个我》,由华策影视出品,《我的奇妙男友》导演邓科执导,将会在厦门取景拍摄。

张一山出演《七个我》

  中国版《Kill Me Heal Me》确定之后关于电视剧的那女主人公的人选就一直是网友们热议的焦点,今日,该剧终于确定了最终人员。通过《家有儿女》而被观众们所熟知的演员张一山确定加盟,并且出演男主角,首次挑战七重人格。张一山是童星出道,有着十几年的演戏经验。2016年一部网络剧《余罪》让很多人看到了张一山“神之一手”的超棒演技,无论是表情还是心理变化张一山都表现得非常好,这不仅让《余罪》大受欢迎,同时也让张一山成为了很多网友心目中的“老公”张一山更被称为是“90后演员的演技扛把子”演技真心没的说。这一次张一山要挑战的是重人格,网友们表示虽然电视剧还没开始拍摄,但是我已经预感一大波表情包正在来到路上。

  而与张一山搭档的则是剧版《致青春》中阮莞的饰演者蔡文静,蔡文静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算起来可以说是张一山的学姐,就很多人不熟悉蔡文静,但是她出演的这些作品,你一定都听过,比如《匆匆那年》、《加油吧实习生》以及剧版《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是一个很文艺的90后女孩,有着很好的演技和唱功,两人的搭档也值得观众们期待的。

  电视剧《柒个我》男主角沈亦臻是神话集团的继承人,因为某段缺失的童年记忆而患多重人格障碍,罕见的拥有七重人格,女主角白欣欣是积极开朗善良的精神科女医生,阴错阳差的成为沈亦臻的秘密主治医生,沈亦臻在白欣欣的帮助下慢慢被治愈,多重人格得以融合,并且和白欣欣陷入恋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