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剧版《醉玲珑》公布男女主角 陈伟霆刘诗诗演绎双时空烈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25 10:40:0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备受期待的电视剧版《醉玲珑》于今日公布了男女主人公的选角,演员陈伟霆和刘诗诗将携手共同演绎奇幻权谋的双时空烈恋,主演人选公布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对这样的选角很满意,非常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醉玲珑》

  剧版《醉玲珑》改编自作家十四夜的同名小说,是十四夜的开山之作,同时也是一部十分经典的穿越小说,小说原本十分唯美,贯穿历史,是一部很受欢迎的IP作品。该剧以上古“巫女”为核心元素,融入热血竞技、逆转时空等架构,演绎巫女帝王最刻骨的禁忌之恋,皇子夺嫡最惊险的权谋博弈的故事。由电视剧《花千骨》原班人马打造,刘诗诗饰演女主人公巫族圣巫女凤卿尘,陈伟霆饰演男主人公双面帝王四皇子元凌;演员徐海乔也将加盟饰演温文尔雅的七皇子元湛,三人将共同为大家带来这一部奇幻的穿越爱情剧。

刘诗诗

  这是陈伟霆和刘诗诗的首次合作,两人此前都曾演过类似的古装武侠奇幻剧。陈伟霆此前在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中出演了丁隐这一角色,展现了十分精湛的演技,让陈伟霆收获了更多的人气,巧合的是《蜀山战纪》是由吴奇隆担任制作人的电视剧,吴奇隆对陈伟霆大加称赞,并且两人通过合作之后也结下了不错的情谊,不知道这一次陈伟霆合作诗诗,隆哥会不会到现场探班呢?陈伟霆这一次出演的四皇子元凌是一个胸怀天下的开明君主,匡扶正义,为百姓着想,最终在凤卿尘的辅佐下登上了帝位,建立了大好的太平盛世。

陈伟霆

  对于刘诗诗来说出演古装剧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出道以来刘诗诗出演了多部古装剧,大多数都是仙侠题材的,并且都是热门大IP改编的作品,刘诗诗的古装扮相十分惊艳,非常符合原著的人物设定,同时刘诗诗出演的多部IP作品播出之后都获得了不错的评价,通过不断的挑战,刘诗诗的演技也不断提升,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这一次出演凤卿尘是刘诗诗第二次出演巫女的角色,同时也是刘诗诗的第二部穿越电视剧,在《步步惊心》中有着很好表现的刘诗诗这次又将会为观众们带来哪些精彩的表现和看点呢,观众们表示十分迫不及待。另外,有消息表示刘诗诗目前正在搭档邓超拍摄电影,因此《醉玲珑》什么时候投入拍摄也备受关注。

徐海乔

  剧版《醉玲珑》由唐丽君担任制片人,林玉芬执导,饶俊担任编剧,预计45集,刘诗诗和陈伟霆的搭档让人期待,高颜值“CP”也将成为新的潮流领导者,此外,电视剧还集结了强大的幕后团队,力求以匠人精神打磨2017“醉”奇幻权谋的双时空烈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