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使徒行者》周票房夺冠 《冰川时代5》《谍影重重5》备受关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23 15:51: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艺恩电影智库显示,上周(8.15—8.21)周票房7.8亿,较上一周票房下降约3.6亿元。其中《使徒行者》以2.4亿击败《盗墓笔记》居周票房排行榜榜首。《微微一笑很倾城》和《盗墓笔记》分别居周票房排行榜的二、三位。

8.15-8.21周票房排行
8.15-8.21周票房排行

  据艺恩电影智库显示,上周(8.15—8.21)《使徒行者》票房报收2.4亿元,上映11天累计票房4.81亿,夺得周票房冠军宝座;第二名《微微一笑很倾城》票房报收1.09亿,上映10天累计票房2.31亿;第三名《盗墓笔记》票房报收1亿,上映17天累计票房9.44亿;第四名《危城》票房报收6704万,上映10天累计票房1.58亿;第五名《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一日成才》票房报收5388万,上映3天累计票房5449万;第六名《爱宠大机密》票房报收5013万,上映20天累计票房3.76亿;第七名《他是龙》票房报收4528万,上映3天累计票房4528万;第八名《我们诞生在中国》报收2726万,上映10天累计票房4240万;第九名《火海凌云》票房报收2518万,上映3天 累计票房2518万;第十名《精灵王座》票房报收1736万,上映3天累计票房1911万。

  上周新上映的电影有《吉祥宝宝之我是食神》、《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一日成才》、《火海凌云》、《一棵心中的许愿树》、《Hi,高考君》、《七月半2:前世今生》、《他是龙》、《精灵王座》、《终极硬汉》等多部作品,以国产影片居多,几个动画电影票房还算不错。

《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大合影海报

  而在本周,新上映的电影也是备受关注。全球最卖座的系列动画电影《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今日(23日)全国上映,作为“冰川时代”系列的完结篇,这也将是观众们最后一在在大荧幕上看到小松鼠奎特、猛犸象曼尼、树懒希德、剑齿虎迪亚哥,从2002年开始陪伴我们了14年的可爱的冰川动物们要“息影”了。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要去影院支持这部带给人们欢乐的电影。另外该片中文版特别邀请了“开心麻花”的沈腾、马丽和常远配音,也是十分欢乐。

《谍影重重5》海报

  另一受到关注的影片《谍影重重5》也于23日上映。这一系列影片也是从2002年开始上映,同样拥有大批影迷。《谍影重重5》同样由马特·达蒙主演,故事背景设定在后斯诺登时代,讲述了杰森·伯恩(马特·达蒙饰)在寻找自己身世的时候发现惊天的阴谋,再次现身展开斗争的故事。

  其他影片如励志喜剧《花样厨神》(杨紫琼、刘宪华、黄经汉主演)、爱情片《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张慧雯、欧豪、王智、杨紫主演)、爱情犯罪《喊山》(郎月婷、王紫逸主演)也备受人们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