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影版《使徒行者》正式开拍 佘诗曼晒剧本:准备作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5 09:22:18

  看点网讯  时隔1年多的时间,影版《使徒行者》正式开拍了,3月14日,演员佘诗曼通过微博晒出了影版《使徒行者》的剧本照片,并且表示:“又准备作战了!”宣布了电影《使徒行者》正式开拍的消息。通过佘诗曼晒出了剧照,可以看到《使徒行者》电影版的剧本,上面标有第六次修改的字样,表明剧本经过多次修改,可以看到编剧的用心。

影版《使徒行者》剧本
 

  2014年8月25日电视剧版《使徒行者》在TVB翡翠台首播,剧版由林峯、苗侨伟、佘诗曼、陈敏之、沈震轩、江美仪、许绍雄、梁烈唯、梁靖琪等主演,该剧主要聚焦在灰色地带下挣扎求存的警队卧底生活。因警队高层的离奇死亡,与死者联系的五名卧底全部失踪,他们掌握着警队的高度机密,谁是卧底?谁是黑警?是敌是友,难以分辨。讲述了警察与卧底的故事。该剧,是林峯告别TVB的作品,同时也是佘诗曼回归TVB的作品,该剧因为精彩的剧情以及紧张的故事情节,获得了热捧,打破了近几年来TVB电视剧的最高收视记录,以30.5的跨平台收视率成为TVB年度收视冠军,获得了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剧集。

  在电视剧获得巨大的成功之后,制作方宣布将开拍影版《使徒行者》虽然很多粉丝热切希望能够邀请原班人马参加,但是由于林峯已经离开TVB加上本身有别的戏约在身,因此遗憾缺席,但是女主角佘诗曼确定参加,虽然这让粉丝们感到很遗憾,但还是期待影版的拍摄与上映。

  据悉,影版《使徒行者》讲述的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女主角仍然由佘诗曼出演,另外,剧组还邀请了古天乐、张家辉以及吴镇宇三大型男出演该电影,演员阵容十分强大,不仅如此,还将有很多TVB演员参与演出,让人十分期待电影版的故事。

  另外,影版《使徒行者》由文伟鸿导演,王晶监制,目前正在拍摄之中,预计2016年暑期档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