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嗨青春在苏宁丢了400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19 16:43:31


  为了回馈嗨青春的粉丝,嗨青春推出了一款经过数年打造、适合年轻人的专业音响,既是唱K利器,又适用于家庭影院,带给大家更纯粹的音质享受。

  嗨青春带着400万  苏宁众筹网等你

  就在今天,818苏宁发烧节,嗨青春的老炮儿-BG音响上午10点整在苏宁众筹网上开始众筹!嗨青春还准备了将近400万元的大礼回馈参与众筹的合伙人,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关注活动详情!

  10元低价起筹 心动不如行动

  嗨青春将在苏宁众筹网上以10元低价起筹,用户众筹成功后不仅仅能得到远低于市场价格(5680元)的老炮儿-BG音响标准版(包含标准版配件)一套,还有私人定制台标,投影幕布,125万的合伙人奖励金以及价值近260万元的1000台极米无屏电视Z4-AIR或坚果P1智能移动影院等重磅大礼在此恭候大家。

  在苏宁8.18众筹期间,嗨青春网站开放注册合伙人,所有众筹参与者均可获得嗨青春合伙人注册资格。嗨青春准备了400万的豪礼赠送给嗨青春合伙人。据了解,注册嗨青春合伙人的前1000名,可获得嗨青春送出的极米无屏电视Z4-AIR或坚果P1智能移动影院一台,还不赶快行动!

  http://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10505#unkn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