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大势李钟硕确定出演电影《VIP》 与张东健-金明民搭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19 15:49:0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报道,大势演员李钟硕确定出演电影《VIP》将会在电影中变身反派角色,与演员张东健以及金明民搭档,首次挑战反派角色的李钟硕让人十分期待。

李钟硕

  据电影界相关人士表示,演员李钟硕目前确定出演电影《VIP》将会在电影中首次挑战反派角色,这样的角色设定让网友们对电影的期待很高。据悉,电影《VIP》主要讲述的是北韩高层的儿子环游世界时犯下了连环杀人案件,因此南北韩及国际刑警联手追捕他的故事。李钟硕将会在电影中饰演北韩高层的儿子“光日(音译)”一角,是整部电影故事的起因和关键人物,变身反派的李钟硕将会在电影中有着怎样的表现也让人格外关注。而除了李钟硕之外,实力演技派李东健和金明民的加入也为该电影增加了更多的精彩看点,预计会是一部十分大热的电影作品。

  近几年来,李钟硕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出演了很多优秀的作品,成为了韩国娱乐圈里的领军人物,并且开创了“二金二李”的时代,成为了大势韩流偶像。而近日正在热播的新剧《W:两个世界》中李钟硕更是因为满满的人物魅力获得了更多的喜爱和支持,不仅在剧中首次尝试漫画角色,还与演员韩孝周上演了一段奇幻浪漫又充满悬疑的爱情故事,因此而成为了热门话题人物,因为可爱的魅力,受到了广告商的青睐,这也让李钟硕在近日连续拿下了两支广告代言,再次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人气可见一斑。虽然取得了很多成绩,但是李钟硕并没有因此而骄傲,而是不断的挑战着自己,每一次的作品中都会是一个全新的角色,而李钟硕也表示想要以更好的作品和大家见面,因此在时隔1年多的时间才以《W:两个世界》作为回归作品与大家见面,事实证明,李钟硕的选择是正确的,《W》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视剧,无论是故事还是角色的设定都让人感到很新鲜,通过新颖的情节,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也让该剧顺利登上了水木剧冠军的宝座,并且连续数周蝉联。

  每一次都给观众们带来惊喜的李钟硕这一次也将会以不同的面貌示人,这一次出演电影《VIP》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而李钟硕本人也表示将会努力认真的拍摄,在结束电视剧《W:两个世界》的拍摄工作之后就将投入到电影的拍摄中。另外,《W:两个世界》目前正在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