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于适新电影《欢迎来到我身边》开机 搭档“宝儿姐”王影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8-29 16:05: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于适、王影璐新片《欢迎来到我身边》今日正式开机,导演宋灏霖曾执导《五个扑水的少年》《赤狐书生》《猪太郎的夏天》,编剧为缪倩、宋灏霖。

  影片剧情梗概为:

  陈小舟(于适 饰)与女友分手后,因一次事故导致产生了奇怪的“幻视”,这给病人陈小舟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改变。阴差阳错之下,他与美食博主冯佳楠(王影璐饰)相遇,发现冯佳楠可以缓解他的“幻视症”,二人展开了一场啼笑皆非的互动之旅。

  于适(27岁)先是在今年五一档电影《长空之王》中饰演邓放,之后在暑期档热门影片《封神第一部》中饰演西伯侯质子姬发,与殷寿、妲己、殷郊、西伯侯、伯邑考之间的对手戏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王影璐(23岁),在电影《爱情神话》中饰演洋洋,《我经过风暴》中饰演李小萌,《最后的真相》中饰演肖珊珊,在剧集《异人之下》中饰演“宝儿姐”冯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