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情歌天后”丁当九月北京开唱 期待邀胡歌同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17 07:56: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刚刚结束广州夏日情歌演唱会的“全民情歌天后”丁当来到北京,为即将于9月24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丁当Della我爱你恋习曲北京演唱会”做宣传。

  此次来京,丁当更显独立、活泼,不但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大方分享过去曾走到谈婚论嫁地步却又遗憾错过的感情经历,亦在和探班好友沙宝亮直播互动时不吝传授其“擀面杖塑身法”,引沙宝“大惊失色”。关于最想邀谁做北京演唱会嘉宾,丁当曾透露确定北京演唱会的档期时,第一就想到了顾家、也是“地主”的沙宝哥,这次当记者再次发问,丁当更耿直秒回:“胡歌!”并表示自己其实很有红娘潜质,霍建华、何润东、黄晓明、修杰楷等男神在同她合作后都接连找到人生另一半、步入了结婚殿堂,丁当更笑言若能成功合作胡歌,“相信他离殿堂也不远了!”

  此外,里约奥运会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同为“奥运迷妹”的丁当自爆最爱运动员是孙杨,而曾和孙杨同乘飞机、同场地游泳、同为浙江老乡的迷之缘分也让人感到十分有趣。

丁当1
丁当2
 

  自爆被求婚过往  丁当透露正在“恋习一个人”

  继在台北、马来西亚、新加坡、上海等地轮番开唱之后,“丁当Della 我爱你恋习曲北京演唱会” 即将于9月24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这不但是该系列演唱会第九站演出,也是丁当第三次来到北京举办个唱。既有“情歌天后”之名,“我爱你恋习曲”演唱会的主题依旧是爱情,但与之前“真爱好难得”等系列演唱会不同,一向擅唱苦情歌的丁当这次决定好好玩儿一回浪漫,她直言:“唱过太多悲伤的歌,但女孩子终究对爱情还是有很多梦幻的,终究会走出低落期待新的感情,所以这次会把南瓜马车等许多梦幻场景带到现场,带给大家甜蜜之感。”

  据悉,此次演唱会分为 “恋习在一起”,“恋习说分手”,“恋习一个人”和“恋习说出我爱你”四个篇章,旨在通过不同主题让前来观看演唱会的歌迷在听歌同时,也能重新体悟自己的爱情观。丁当表示,当下的自己正处于“恋习一个人“阶段,一个人去健身房做运动、一个人散步在不同城市的街头……愈发独立的状态也让她在回想曾经恋爱经历时,感慨不应该太以对方为中心,“以前在恋爱的时候会为对方想很多,一起床就想对方没有早餐吃,就会跑菜场买菜煮饭等对方起床,他回来之前也要把水果都切好,像个妈妈一样。后来分手的原因也是因为男生觉得并不需要找一个‘妈妈’,两个人的关系应该是对等、相互的。” 而已空窗多年的丁当直言,现在的自己并不过度渴望感情。在媒体采访时,丁当也透露,在刚签公司没多久时,当时正在交往的男朋友其实同她表达过想结婚的念头,尽管对方是个不错的男生,但歌唱事业刚起步的她并没有做好准备,只得遗憾错过。她感叹:“在不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蛮可惜的……所以,现在我觉得一切顺其自然就好,还是要等,在对的时间,等待对的人出现。”

我爱你恋习曲主视觉
 

  被“同志”之爱感动  演唱会成“求婚圣地”

  如今丁当已是新一代“情歌天后”,殊不知初出道时,习惯了在热闹PUB驻唱的她是排斥唱情歌的,亦不理解公司高层所说的“情歌很重要”。随着演唱经验愈多,丁当渐渐发现在台上唱情歌时,会有台下的歌迷被她的歌声感动,落下泪来,也有越来越多的歌迷会在微博评论、私信她,同她分享各自的爱情故事,这让丁当深有感触,感慨幸能成为一位情感传递者。在诸多私信中,一位“同志”歌迷的爱情让丁当印象颇深,在其身边人都不理解、不支持这份同性之爱的境况下,丁当更想大声鼓励他、鼓励所有追爱的人:真爱值得被祝福,望大家都可以坚持心中所爱。

  而在被问及此次演唱会还会安排哪些浪漫桥段时,丁当笑称自己的歌迷似乎都自带浪漫属性,仅在前几天刚结束的广州演唱会上,就亲眼见到有位女歌迷是坐在男友大腿上听完全场show的,而自己的演唱会似乎也成了“求婚圣地”,已见证多对恋人求婚成功的她表示很开心看到歌迷找到各自幸福归属,并放话:“丁当的演唱会就是要鼓励大家勇敢追爱、示爱,就算一个人的时候大家也要勇敢一点点!”

  “天后”也是“迷妹” 欣赏孙杨盼合作胡歌

  除了用歌声促成多对粉丝喜结连理,丁当也爆料,其实很多男艺人在和她合作后也纷纷找到各自幸福、步入结婚殿堂,如霍建华、何润东、黄晓明、修杰楷等等,她笑称自己似乎真有红娘潜质。至于北京演唱会嘉宾部分,丁当直言除了希望能邀请到顾家好男人沙宝哥外,也期待有机会能与胡歌合作:“目前我只唱过他主演的电视剧《风中奇缘》的歌曲,但是在音乐上和胡歌没有过直接合作,好希望可以请到他,若真能合作,相信他离殿堂也不远了!”

  眼下,里约奥运会掀全民体育热潮,丁当自然也成为了奥运迷妹一枚,而她最欣赏的运动员则是浙江同乡孙杨,除了耿直表白“孙杨身材不错”之余,丁当也透露自己和他还有一些迷之缘分:“之前有一次坐飞机恰好我们的座位相邻,而孙杨在浙江训练的游泳场,也是我每次回老家常去的地方!都是老乡,看他比赛我会特别激动、紧张!”

丁当和沙宝亮
 

  锅碗瓢盆调料随身带 居家丁当惊倒沙宝亮

  在京宣传“我爱你恋习曲”期间,因《蒙面歌王》结缘的歌坛前辈沙宝亮也惊喜亮相某直播,现场传授丁当演唱会经验。沙宝亮不仅贴心送上精油加湿器助丁当护嗓,也直言从不关心娱乐圈之事的自己在和丁当合作完《蒙面歌王》后,还特意搜索了不少她的演唱视频欣赏,大赞其“舞台表现很厉害、很过瘾”,在得知丁当此次开唱地点选在“北展”后,也感慨:“在我们那时候能登上北展、首体演出的都是大牌歌手!”更承诺若档期赶得及一定“飞奔回来你的演唱会唱首歌”。

  虽然在舞台上被沙宝亮评价帅气十足,然而,私下的丁当却是居家小女生一个,在其酒店房间直播过程中,沙宝不解为何客厅里摆满了大把蔬菜瓜果,经打听方知这位情歌天后分外接地气,每逢出差必定自带锅碗瓢盆、各种调料,习惯一下飞机便扫荡当地超市、在酒店给自己煮菜吃。不仅如此,当丁当从行李箱中拽出一根擀面杖时,更是再度惊到前辈,在得知这根擀面杖是丁当特备用来“擀腿”活血去水肿后,沙宝亮也笑叹:“这么细心!过得真是太有生活气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