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宋智孝搭档李善均出演《老婆这周要出墙》 挑战不同角色风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8-11 17:15:1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智孝最终决定出演JTBC电视台最新金土剧《老婆这周要出墙》将会与实力派演员李善均搭档,两个演技派一同合作,让人十分期待该剧的播出。

李善均宋智孝

  此前,宋智孝接到了电视剧《老婆这周要出墙》的出演邀请,经过慎重的考虑过后,宋智孝方面最终决定出演该剧,并且在剧中担任女主角,与此前就已经确定出演的演员李善均合作。这是宋智孝和李善均的第一次搭档,两人将会在剧中饰演一对感情即将破裂的夫妻,有着很多精彩的对手戏,是一部家庭伦理剧。

  《老婆这周要出墙》改编自同名日剧,由《锥子》、《住在清潭洞》等剧的导演金锡允执导,主要讲述的是丈夫偶然间从妻子的手机短信中发现妻子与外遇对象约好去旅馆的事情,然后为了挽回老婆丈夫在网络上发帖寻求意见并由此而展开的一系列故事。李善均将在剧中饰演一个有着10年经历之久的电视PD,是一个十分热爱工作的人物,这也是李善均继电视剧《韩国小姐》之后时隔两年重返电视荧幕,这让很多人对李善均充满着期待,百想影帝的演技不是盖的,期待李善均展现不一样的成熟魅力。

  而宋智孝则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一个即将出轨的妻子,这是宋智孝时隔一年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这一次将会挑战与以往完全不一样的角色,这对于宋智孝来说是一种新的尝试,不过,此前在很多电视剧中都展现了十分完美的演技的宋智孝,相信这一次也不会让大家失望。虽然角色设定不是很完美,但是该剧题材很新颖,而且饰演一个即将要出轨的妻子也是对演技的一个巨大的考验,这个角色与宋智孝以往的角色也有着很大的不同,观众们一定会看到宋智孝不同的一面。

  虽然很早就出道了,凭借着电视剧《宫》也拥有着一定的知名度,但是那个时候宋智孝并不是很红,2008年通过电影《霜花店》里破格的出演,让宋智孝迅速走红,宋智孝饰演的王后是整部电影中最让人心疼的一个角色,她喜欢的两个男人,却有相互喜欢,这让她注定难以摆脱悲剧的命运,宋智孝用悲情的眼神将角色的心理变化表现得很完美,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之后,宋智孝又出演了很多电影,同时合流综艺节目《Running Man》担任固定嘉宾,是节目中唯一一个女MC,展现了十分呆萌可爱的女汉子性格,获得了大量的观众的喜爱,人气也渐渐上升,成为了韩国十分受欢迎的女艺人。同时宋智孝还因为美丽的长相,被韩国人民评为韩国十大零整容美女,人气居高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