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釜山行》上映一周 观影人次突破600万成票房冠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27 17:06:34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孔刘、郑有美、马东锡等主演的电影《釜山行》上映一周,观影人次达到了600万,成为了本周韩国电影的票房冠军,600万的观影人次也让人感到很惊喜。

《釜山行》海报
 

  电影《釜山行》由延相昊导演执导,这是他的第一部真人出演的电影,汇集了孔刘、郑有美、马东锡、崔宇植、安昭熙、金秀安等实力派演员,影片主要讲述的是主人公单亲爸爸石宇与女儿秀安乘坐KTX高速列车到釜山,列车上由一位少女身上带来的僵尸病毒开始肆虐且不断扩散,倾刻间列车陷入灾难的故事。是一部灾难题材的电影。

  《釜山行》于7月20日在韩国正式上映,上映当天观影人次就打破了之前电影《鸣梁海战》保持的首映最高观影人次的记录,同时也是韩国单日最高观影人次的影片,刷新了韩国电影多项票房纪录,上映仅仅7天,观影人次就突破了600万,有望成为韩国今年第一部观影人次突破千万的电影,这样的好成绩着实让人感到震惊。

  电影《釜山行》是演员孔刘和郑有美两人的第二次合作,此前两人曾合作过电影《熔炉》,这一次再度合作两人也展现了很好的默契。在电影中,孔刘饰演一个与妻子分居的父亲,为了满足女儿秀安的愿望,带着女儿坐上了去往釜山的KTX406列车,在车上他遇到了郑有美饰演的即将生产的孕妇盛京还有她的丈夫,马东锡饰演的一名摔跤手尚华,以及高校棒球选手英国(崔宇植饰)和拉拉队队长真熙(安昭熙饰)。所有的人物角色均在列车上相遇,也就是在这列看似很安全的列车上,却发生了让人们意想不到的事情。

  女儿秀安在列车上看见了奇怪的事情,但是却没有人肯相信她的话,也就是这个时候,一场神秘的病毒疫情爆发,让整个韩国陷入紧急状态! 因为列车上空间狭小,人们只能四处躲避以保护自己的人生安全,453公里,从首尔到釜山的距离,为了保护亲人朋友,他们将为生存殊死一搏!,而故事也由此展开。

  电影《釜山行》是延相昊导演执导的第一部真人电影,此前延相昊导演一直致力于批判现实的动画创作,代表作包括《首尔站》等,而这一次的《釜山行》也是根据《首尔站》的创作来源进行拍摄的,影片中采用了大量的LED后方投射技术,让整个画面看起来更加气势恢宏逼真,达到需要的效果。电影上映之后无论是故事题材还是演员的表现都获得了多方好评,给观众留下了感动与苦涩,让人印象深刻,很多观众们均表示想要二刷,并且受邀参加戛纳国际电影节,是一部十分成功的电影。

  目前,《釜山行》的观影人次已经超过了600万,有望成为今年韩国第一部观影人次突破千万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