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Doctors》收视率稳定 金来沅-朴信惠告白之吻引爆少女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27 08:51:2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SBS月火剧《Doctors》昨晚播出了第12集,以18.7%的收视率稳居月火剧收视冠军,金来沅和朴信惠两人之间的深情吻戏引发了观众们的强烈关注,让人少女心爆发。

智弘惠静吻戏截图

  昨晚播出的剧情之中,智弘与惠静两人之间的感情有了很大的进展,得知智弘从外面回来的消息之后,惠静很高兴,打电话给智弘,但是却没能打通,终于见面的两人惠静很兴奋眼神里都充满了对智弘的思念,而智弘却表现得有点冷淡,这让惠静很沮丧。不过智弘的心里也是思念惠静的,只是没有表现出来。

  之后智弘和惠静进行了只有两个人的约会,两人来到了抓娃娃机面前,智弘用自己的方法教惠静抓娃娃,两人之间的氛围变得十分微妙,智弘告诉惠静:“我一直很想见你,很想你”,惠静坐在抓娃娃机上,用手轻轻抚摸着智弘的额头,智弘深情的望着惠静,眼神里都是满满的爱意,下一秒智弘拥吻了惠静,惠静也给予了回应,两人就这样深情拥吻了整整60秒,两人之间集羞涩 又满是感情的吻戏,让观众们表示看了之后少女心爆棚,与剧中的人物一样感到非常幸福,经历了很多悲伤和误会之后,两人终于在一起了,终于在12集里发糖了,这样甜蜜的幸福让观众们也感到高兴。

智弘惠静的拥抱戏份

  除了让人心动的吻戏之外,两人在第12集中的拥抱戏份也是非常吸引眼球的,非常辛苦的一天终于结束了,惠静撒娇的让智弘送自己回家,来到惠静家门口,两个人都十分幼稚的让对方先走,最后拗不过惠静的智弘先离开了,这个时候惠静看着智弘离开的身影追了上来从后面拥抱了智弘,智弘回头开心的笑着,同时对着惠静说到:“后抱太让人心动,感觉有人在后面支持我的人生。”而惠静继续抱着智弘,用自己的脸继续蹭着智弘的后背,如此幸福的两人让人看了简直少女心爆棚。

  《Doctors》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非常稳定,首播就达到了12%,这样的高收视让观众们表示惊讶,之后每一集都保持在18%以上,这也是近几年来三点电视台中收视率非常好的月火剧,观众们对该剧的关注十分热烈,称赞剧情好看,演员们表现的也十分完美,将观众们带入到了电视剧之中,引发了观众们的强烈共鸣,相关人士表示按照这样的形式该剧收视率有望突破20%。

  另外,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南宫珉将会在近期特别出演《Doctors》将会带来精彩的表现,不知道南宫珉饰演的角色会是什么样的呢,让人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