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盘点几部主角虐杀反派的恐怖电影 每一部都让人感到超级“凉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26 17:14:05

  1.《克莉丝堤:杀人网站》

《克莉丝堤:杀人网站》

  《克莉丝堤:杀人网站》是一部美国恐怖电影,该片主要描绘的是爱运动的理工学霸利用主场优势实现反杀的故事,故事情节和节奏十分出彩,铺垫和渲染做的也非常好,营造出了一种紧张悬疑的感觉,整部片子气氛十分到位,能够引发观众们的共鸣,虽然结尾有些让人小失望,不过能够将一部恐怖片子拍成这样已经非常不错了!

  2.《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

《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

  2010年的一部韩国惊悚剧情片电影,由实力派演员徐英姬主演,主要讲述的是原本是十分淳朴善良的女人金福南在遭遇了一系列的人生打击之后变成了十分残忍的女人的故事,以浓缩的形式震撼人心的展示了一个女人悲剧的一生。因为受够了家人的欺凌,又被最信任的的朋友背叛,最终金福南选择了拿起了手中的镰刀,向这个冷漠的世界发起了报复……

  3《无人生还》

《无人生还》

  2012年的一部美国恐怖电影,讲述相貌平平的男人和妻子驾驶驾驶汽车漫无目的前行,途中他们在小酒馆休息,遭到弗林等匪帮的骚扰的故事。影片中有很多暴力血腥的画面,可以和朋友们一起观看,该片的主要看点就在于故事设定一群大坏蛋碰到了一个超级大坏蛋加变态杀人狂,让观众们在观看的时候感到很痛快。PS:男主非常的帅气,绝不是相貌平平。

  4.《地铁惊魂》

《地铁惊魂》

  2009年上映的一部惊悚故事片,由克里斯托弗·史密斯执导,拉斯·布莱克伍德主演,讲述了一个微寒的伦敦子夜,叫不到计程车的凯特只好选择地下铁,她找了一个远离酒肉人群的座位等待最后一班列车进站,却不慎进入了梦乡的故事。整部影片给人的氛围都十分紧张,故事的发展也牢牢地抓住了观众们的心理,是一部很不错的惊悚片,值得一看。

  5.《看见恶魔》

《看见恶魔》

  《看见恶魔》2010年的一部韩国电影,由崔岷植和李秉宪主演,主要讲述的是以杀人作为人生乐趣的连环杀人魔与决心为死去的未婚妻报仇的男人之间的故事。该片有很多暴力血腥的镜头,也因此被被限制上映,片中除了两个主角之间的斗争之外,两人的智慧争斗也是一大看点,布局的完美,过程的精彩都很符合韩国的电影文化。

  6.《你是下一个》

《你是下一个》

  2013年的一部美国恐怖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一群疯子屠杀一家人的故事,在看似平常温馨的夜里,一个羊羔面具正在制造杀戮的阴霾,任何时间,任何人,都有可能成为面具杀手的下一个目标。虽然故事是很常见的题材,不过情节的设定很完美,观众们在观看电影的同时也感受到了那种极度恐怖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