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抖森-莫娘-小丑女 那些帅气充满魅力的电影经典反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1-31 22:54:54

  一般情况下来说,我们观看影片都为正义的主角喝彩,但有些时候,有些电影中的反派也是帅到让人倒戈、欲罢不能,即使坏也很爱。

  1洛基

  饰演者:汤姆•希德勒斯顿,抖森。

  出场作品:《复仇者联盟》、《雷神2:黑暗世界》

  作为雷神托尔的弟弟,洛基自幼被奥丁收养,但是在成长过程中他逐渐失去理智和平衡,对权力的渴望让他走上歪路。被流放的洛基组建了一支庞大的军队奴役人类,于是神盾局长尼克•弗瑞组建起了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黑寡妇和鹰眼六位超级英雄在内的复仇者联盟。

  抖森饰演的洛基因为帅气和大长腿受到许多观众喜爱,他和哥哥雷神的基情满满也被人津津乐道。

  2莫娘

  饰演者:安德鲁•斯科特

  出场作品:《神探夏洛克》第一季和第二季

  《神探夏洛克》中的莫里亚蒂教授不同于原著和老版《福尔摩斯探案集》的形象,他年轻、聪明、看上去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但实际上他聪明狡猾、行事又低调谨慎、自称“咨询罪犯”。他制造出不少案件,甚至拿夏洛克和华生身边的人相威胁,只为彻底打败夏洛克。

  不过剧中的他有时候很娘,翘起的兰花指和某些神经质的小动作看上去非常可爱。

  3 冬兵

  饰演者:塞巴斯蒂安•斯坦

  出场作品:《美国队长1.2.3》

  他是被美队称为“巴基”的兄弟,被邪恶力量控制时的他看上去很残暴,但是他内心深处依然是那个最最善良的人。《美国队长3:内战》中美队为唤回兄弟徒手拉飞机的画面看上去燃爆了,当时冬兵的神情也让人动容。

  4 哈莉•奎茵

  饰演者:玛格特•罗比

  出场作品:《X特遣队》

  从一名出色的精神科医生到自己爱上小丑变成犯罪分子,玛格特•罗比饰演的哈莉•奎茵无疑是非常疯狂的。扎起的红蓝长发、标致红唇、手中的棒球棍,每一个看过电影的观众都对她的扮相和精彩演绎印象深刻。

  5 小丑

  饰演者:杰瑞德•莱托

  出场作品:《X特遣队》

  帅气的反派有小丑的女友,怎么能没有小丑呢?充满变态的心理个性,却又是他迷人的特质。是个聪明的超级罪犯者,其个性和想法难以捉摸,蝙蝠侠的头号对手,亦是唯一真正多次接触蝙蝠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