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黑豹》反派迈克尔·B·乔丹加盟《银熊》演杀手 《速激2》编剧小说改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18 16:10: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黑豹》反派迈克尔·B·乔丹将参演狮门影业的刺客题材电影《银熊》,饰演致命杀手哥伦布,并有望打造成一个系列,基于知名编剧德里克·哈斯(《决战犹马镇》《通缉令》)所著同名系列小说,Frank Baldwin(《教母》)编写剧本。

迈克尔·B·乔丹

  德里克·哈斯是好莱坞的知名编剧和制作人,他此前的编剧作品包括《通缉令》《决斗犹马镇》《速度与激情2》等,他也是即将上映的《极限特工4》的编剧之一。将要被改编的这部《银熊》,是他的小说处女作。

  《银熊》系列主要讲述一个在犯罪社会中成为最令人敬畏和尊敬的职业杀手哥伦布的故事。他从未失败过,对工作没有任何压力感,行动之高效让俄罗斯犯罪集团闻风丧胆将其称为“银熊”。但是当他接手刺杀众议院议长阿贝·曼的工作时,噩梦也随之开始了,因为这个人不仅是热门总统候选人,也是他的父亲。

  据悉狮门影业电影部门主席乔·德雷克对迈克尔·B·乔丹给与了高度赞扬,他表示,《银熊》是一个需要在大银幕上体验的故事,而迈克尔·B·乔丹是这个故事主人公的完美人选。

《黑豹》中饰演反派
黑豹与艾瑞克

  迈克尔·B·乔丹拥有和著名球星乔丹一样的姓名,不过两个人之间大有不同。演员乔丹1987年出生于美国,自从青少年阶段起就开始参演作品,不过一直都是跑龙套的小角色,直到2010年电影《布朗牧师》和2012年电影《红色机尾》中他才被委以重用。2012年的青少年科幻佳作《超能失控》令他第一次走进好莱坞主流片商的视野。

  2013年乔丹的演技和作品全面爆发,他凭借在独立电影《弗鲁特维尔车站》中饰演奥斯卡一角的精彩表现获得哥谭独立电影奖“最具突破男演员”奖,他还和扎克·埃夫隆、迈尔斯·特勒主演了喜剧电影《尴尬时刻》。

《奎迪2》海报 

  最近几年,乔丹出演了《奎迪》《神奇四侠2015》等作品,人气攀升。而今年初上映的《黑豹》更是把乔丹他推上了一个新台阶,他饰演的一心想推翻黑豹政权的超级反派“杀人魔头”艾瑞克·克尔芒戈,有着不输给主角黑豹的强大身手,并因此获得第27届MTV电影电视奖-最佳反派奖。

  他与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搭档主演的新作《奎迪2》即将于11月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