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三大舞王相遇?KBS新舞蹈综艺节目准备中 元祖爱豆即将来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20 15:42:34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报道,KBS电视台目前正在以9月播出为目标准备新的舞蹈类综艺节目,虽然目前节目名称还没确定,但是元祖偶像张佑赫、李玟雨、李宰镇三人均有望出演该节目。

李玟雨-张佑赫-李宰镇

  相关人员表示KBS新舞蹈综艺的节目概念,是对舞蹈有独到见解的人们组成团队创作作品,方式是拍摄从召集开始的所有内容。而在出演嘉宾方面更是花了很多心思,元祖偶像组合H.O.T张佑赫、神话组合李玟雨、水晶男孩李宰镇三位舞蹈担当目前与制作方进行了会面就出演进行了讨论,韩国三大舞王相遇,引发了粉丝们的极大关注。不过KBS方面回应表示这个节目目前还在企划阶段,在和有意向的出演者们接洽,还没有已经定了的出演者。

  正如大家所知道的一样,在韩国歌谣界H.O.T、水晶男孩、神话组合是韩流娱乐圈的第一代偶像组合,三个组合分别在1996年、1997年和1998年正式出道,并且迅速走红,成为了一代韩流的代表人物。而张佑赫、李宰镇和李玟雨三人又都是组合里的舞蹈担任,其中张佑赫和李玟雨被韩国娱乐圈评为继具俊晔之后的第二代舞王,两个人的舞蹈实力都超强,张佑赫的机械舞以及李玟雨的街头舞都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而李宰镇作为水晶男孩的领舞也有着十分精湛的舞蹈能力,三个元祖爱豆一同出现在同一档节目中,观众们对此还是十分期待的。

  韩国电视剧近几年来推出了很多舞蹈类的综艺节目,但是能够把三个元祖偶像聚集到一起还是头一次,虽然目前节目还在企划中,出演的嘉宾也还没有确定,不过观众们却表示十分感兴趣。张佑赫和李玟雨两人被称为是韩国的第二代舞王,两人的舞蹈各有特色,各自散发着不一样的魅力,都是舞台上的王者,是组合里的核心担当,而两人也是关系十分要好的朋友,曾经在节目中以及私下都进行过斗舞,如果真的能够确定两人出演,加上同样是舞蹈担当爱豆李宰镇,势必会掀起一股收视热潮。

  另外,新的舞蹈节目将由《2天1夜》以及《不朽的名曲》等节目的导演的安尚恩PD负责。如果确定将会在9月份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