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诛仙青云志》8月即将播出 盘点下半年让人期待的古装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16 17:01:1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由*、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等主演的奇幻古装仙侠剧《诛仙青云志》宣布定档8月8日登陆湖南卫视进行首播,这让很多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诛仙青云志》改编自萧鼎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的是主人公张小凡的故事以及他与碧瑶陆雪琪之间的爱情纠葛,是网络大IP改编的电视剧,同时也是网友们最为期待的古装剧之一。

《诛仙青云志》

  目前《诛仙青云志》宣布定档8月8日,而在这之后还将陆续会有更多的电视剧定档播出,都是2016年备受期待的古装大戏,一起来看看吧!

  1.《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剧照

  主演阵容:杨幂、赵又廷、张智尧 、迪丽热巴、于朦胧等主演,该剧改编自唐七公子同名小说,由林玉芬执导,主要讲述了杨幂饰演的青丘帝姬白浅和赵又廷饰演的九重天太子夜华之间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爱情故事。是一部古装爱情玄幻剧。同名小说很受欢迎,拥有大批原著粉丝,而影版也已经完成了拍摄,由杨洋、刘亦菲等主演,电影和电视剧都是今年观众们十分期待的作品。大幂幂担任女主角首次搭档赵又廷,两人的合作会猜出什么样的火花,引发网友们的关注,顺便说一句大幂幂的定妆照好美。

  2.《九州海上牧云记》

《九州海上牧云记》黄轩

  《九州海上牧云记》由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张佳宁等主演的魔幻题材电视剧,根据今何在的同名小说改编,也是一部大IP作品,主要讲述的是九州正值端朝末年,人类皇族牧云家的六皇子牧云笙、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瀚州八部落的后人硕风和叶的传奇故事,将会在2016年底播出。男主角黄轩上半年通过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而走红,成为了真正的颜值演技都在线的实力小生,这也为《九州海上牧云记》打下了热度,加上原著中所带有的震撼的画面以及神秘感,让该剧成为了下半年备受关注的作品之一,黄轩与徐璐的搭档更是让人期待。

  3.《幻城》

《幻城》

  电视剧《幻城》根据郭敬明的同名小说改编,由鞠觉亮指导,汇集了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檬、金喜善、徐娇、邵兵等偶像派和实力派的演员,是一部奇幻色彩的电视剧,讲述了冰族和火族两大神族世代征战的故事,其中穿插着撼动人心的亲情和爱情。除了冯绍峰和宋茜的爱情戏码,冯绍峰和马天宇两大男神之间感人的兄弟情也是该剧的看点之一。目前该剧已经确定于7月24日登陆湖南卫视每周一周二进行放送,马上就要开始了,大家准备好了吗?

  4.《孤芳不自赏》

《孤芳不自赏》剧照

  这部改编自风弄同名小说的作品由金牌导演鞠觉亮执导,由钟汉良、Angelababy两大颜值保障担任男女主角,另外还有孙艺洲、甘婷婷等人的加入,让这部剧刚刚投入拍摄就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小太阳钟汉良自然不用说,长相帅气,颜值在线,网友们自然买账,而这部剧是Angelababy继《大汉情缘云中歌》之后的又一部古装作品,此前baby在《云中歌》中,演技遭到了网友们的吐槽,能否靠着这部剧扳回一局也让人们期待,baby也表示自己会努力的,希望大家期待这部剧的播出,不过从公开的剧照来看,Angelababy真的是适合这个角色,十分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