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OCN《38师机动队》获好评 创OCN电视台历代最高收视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16 09:12:4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韩国有线OCN电视台的最新金土剧《38师机动队》自播出以来备受好评,收视率也不断高涨,创下了历代OCN电视剧收视率的最高收视纪录,排在第一位。

《38师机动队》
 

  在昨晚播出的《38师机动队》第9集中,剧情继续发酵,紧张精彩的故事情节引发了观众们加大的关注,这也让该剧收获了3.383%的高收视,在昨晚播出的三部金土剧中,排在第2位,精彩的剧情和演员们的精湛表现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电视剧《38师机动队》是OCN电视台于2016年6月17日起播出的金土迷你连续剧,由《坏家伙们‬》韩正勋作家与韩正河导演共同打造,主要讲述的是首尔市政府机动队科长与骗子同心协力,为征收高额税金滞纳者的滞纳税金发生各种惊心动魄的故事。该剧是一部正统的犯罪题材的电视剧,目前为止没有一点爱情线的发展,男女主人公一个是拥有感性大脑的高智商骗子,一个是充满正义感坚守原则的公务员,两人之间虽然有着很多对手戏,但是唯独没有感情戏,不知道后面的剧情编剧是否会加入感情戏在里面,这也让观众们非常好奇。

  《38师机动队》受到欢迎的巨大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剧情的紧张精彩,演员们的精彩表现,很多观众们也表示剧中很多情节非常贴近生活,比如剧中包含了电话诈骗、简讯欺诈等方式进行的不动产、保险、快递等诈骗案件,展现了日常生活中人们能够轻易接触到、受害的欺诈方法,让人们在观剧的同时还能够更加的了解生活,遇到此类现象也能够想办法解决。而且该剧是以社会热点话题——税收展开的,税收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因此更能引发观众们的共鸣。该剧首播的时候收视率为1.557%,随后每一集都有上涨的趋势,第8集播出之后收视率已经突破了4%,打破了之前《坏家伙们》创下的最高收视纪录,成为了OCN历代电视剧收视率一位,因此剧组方面表示将会在8月前往普吉岛进行休假补偿。

  此外,该剧主演汇集了演员徐仁国、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李善彬等年轻偶像,撑起了该剧的颜值,另外还有电影届的“金牌绿叶”马东锡、宋玉淑等实力派演员加盟,让该剧既有颜值又能保证演技,观众们的观剧感受可想而知,每一集都有一种让人不得不看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