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诛仙青云志》定档8月8日 *赵丽颖上演奇幻仙侠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14 09:15:2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朱锐斌、刘国辉、周远舟、朱少杰执导,根据萧鼎同名小说改编,*、赵丽颖、杨紫、秦俊杰、诚毅、唐艺昕、舒畅、茅子俊、TFBOYS成员等主演的古装玄幻电视剧《诛仙青云志》近日宣布正式定档8月8日,让很多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

《诛仙青云志》

  对于很多网友来说《诛仙青云志》无疑是2016年暑期档最为期待的电视剧之一,因为该剧不仅是由网络大IP改编的电视剧,更是汇集了当下最受欢迎的青年演员,包括*、赵丽颖、杨紫、TFBOYS成员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等,光是这样的主创阵容就足以让网友们心动了。

  《诛仙青云志》主要以*饰演主人公张小凡为故事的主线,讲述张小凡在经历了全村尽灭的惨案之后,被青云门收归门下,张小凡为了报答恩情,努力学习,但是却依然一事无成,陷入迷茫中的张小凡在这个时候遇见了赵丽颖饰演的鬼王之女碧瑶并且得到了碧瑶的鼓励和安慰,因此度过了人生的彷徨期,走向了成功。剧中,*饰演的张小凡与赵丽颖饰演的碧瑶以及杨紫饰演的陆雪琪三人有着一段纠结的三角恋,原著小说中,碧瑶为救张小凡而舍身为他挡下致命的一剑,重伤昏迷,香消玉殒;张小凡最后与陆雪琪在一起。不过电视剧中,三人会有何结局还是一个未知数。

*

  除了与两位女主角之间的爱情让观众们好奇之外,*这一次还在剧中饰演两个角色,一个是善良努力的张小凡,一个是心狠手辣,沾满无数人鲜血的鬼厉,这两个角色一个是天,一个是地,性格上有着很大的区别,是截然不同的人物,*也表示这是一个挑战,不过自己很演的很过瘾,更加表示两个角色中自己更喜欢鬼厉,因为鬼厉经历过很多事情,内心更加强大。到底*首次饰演两个不同的角色表现如何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同时这也是*继电视剧《古剑奇谭》之后再次出演仙侠剧,百里屠苏让*一跃成为了当红小鲜肉,而张小凡又会让观众们看到*的哪些不同的魅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2016年暑期档最让人期待的电视剧之一,《诛仙青云志》日前召开了发布会,有消息表示该剧正式定档8月8日登陆电视台进行首播,这让很多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据悉,该剧总投资高达2.8亿,光是特效投资就达到了5000万,为了注重质量更是邀请了香港金像奖最佳美术指导雷楚雄,为观众们展现更加良好的视觉效果。并且在中国各个地方进行采景拍摄,在人物服装的设计上更加注重与原著相符,同时注重物料的质感,以体现轻灵飘逸的感觉,可谓用心良苦。相信该剧播出之后,势必会再一次掀起一股收视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