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2PM俊昊-李侑菲特别出演《任意依恋》 饰演‘明星情侣’第四集中登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12 14:46:3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12日,据电视剧《任意依恋》方面公开表示2PM俊昊和演员李侑菲两人将特别客串出演该剧,并且将会在第四集中以情侣的身份登场,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KBS2TV最新水木剧《任意依恋》目前正在热播,该剧播出之后大获好评,故事情节也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演员们的表现也让观众们表示满意,因此收视率首播就达到了12.5%,前两集收视率均在12%以上,可见观众们对该剧的喜爱程度。今日,剧组方面公开了2PM俊昊以及演员李侑菲两人特别出演该剧的剧照,吸引了观众们的强烈关注。在公开的剧照中,俊昊和李侑菲两人十分亲密的进行合影,两人完美的外貌让观众们移不开视线。据悉,两人这一次特比出演的是一对为了躲避他人视线而选择在深夜偷偷约会的顶级明星情侣,两人出演的部分将会在14日播出的第四集中完美呈现。

李俊昊李侑菲剧照

  据了解,俊昊和李侑菲两人曾与该剧的男主人公金宇彬合作过电影《二十》,因为出演这部青春电影,三人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因此决定特别出演。而俊昊和李侑菲特别出演的原因还有一点,就是俊昊与女主角秀智两人都是JYP娱乐的艺人,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前后辈;巧合的是金宇彬与李侑菲凉热也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拥有着很不错的感情,因此促成了这一次的合作。

  《任意依恋》是KBS2TV电视台于7月6日开始进行播放的最新水木剧,是KBS2TV继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之后又一部100%事前制作的作品,汇集了金宇彬、秀智、林周焕、林珠银等实力派偶像艺人,主要讲述的是金宇彬饰演的角色和秀智饰演的角色两人是儿时就认识的青梅竹马,但是由于结下恶缘被迫分离,长大后一个是身患绝症的顶级明星,一个是身份卑微的纪录片导演,两人再次相遇,并且展开唯美爱情的故事,由《对不起,我爱你》的编剧李庆熙执笔,是一部悲伤的爱情剧,同时也是2016年网友们十分期待的韩剧之一。

  该剧于上周播出了第一二集,意料之中的收视率是同时段电视剧的第一位,观众们对于该剧的评价也大部分都是称赞的,表示演员们的表现很好,剧情也很吸引人,开头就交代了金宇彬饰演的角色患上了绝症,生命只剩下不到一年的时间了,这也让很多观众们表示担心,纷纷希望编剧能够让该剧HAPPY ENDING,不过李庆熙作家之前的作品比如《善良的男人》、《对不起,我爱你》等都是以悲剧结尾的,所以《任意依恋》的结局也让很多粉丝们表示担心,不过不管是哪一种结局,相信编剧都有他的道理。

  另外,《任意依恋》将会于13日晚间10(韩国时间)播出第3集,喜欢的观众们集的死守本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