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一周韩综:《Running Man》周一情侣展现浪漫氛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8 16:55:11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18日,韩国人气综艺《Running Man》方面公开了将于20日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Q&A特辑的预告图,照片中“周一情侣”Gary和智孝正并排坐在一起,两人脸上露出的笑容让人对节目产生了好奇。
 


周一情侣Gary智孝(《Running Man》官方ins)

  《Running Man》的李PD也在ins上传了一张周一情侣Gary和智孝的合照,并写道“#周一情侣#,到底事实是?!本周日大公开#runningman #mondaycouple #thetruth #我也好想谈恋爱”。照片中,戴着同款帽子的Gary和智孝坐在椅子上盖着毯子,正专注地看着前方,两人前面的桌上放着红酒和可口的食物,周围有彩色装饰物。两人之间营造的的温馨浪漫氛围令人感到温暖,表情也令人关注。
 

《RunningMan》李PD ins更新

  在即将播出的《RunningMan》Q&A特辑,是在一周内收集观众们的来信,接受观众们提出的对RunningMan成员们好奇的提问,然后由成员们自己来回答,究竟成员们会收到哪些提问,又将如何回答呢?

郑俊河参赛照
《无限挑战》Zico助力郑俊河

郑俊河参赛现场照(《无限挑战》官方推特)

  《无限挑战》:郑俊河参加《Show Me The Money 5》比赛花絮公开

  将在本周六播出的MBC《无限挑战》节目中,将播出成员郑俊河在实力Rapper Zico指导下认真练习rap的内容,以及郑俊河参加《Show Me The Money 5》比赛的相关部分。

  在17日《无限挑战》官方推特更新的最新预告照中,有成员郑俊河“0211”选手正在比赛现场认真准备的花絮照,在现场和其他比赛选手一起加油的照片,还有Rapper Zico在《无限挑战》节目现场指导郑俊河RAP的照片。

  作为郑俊河在2016年一定会完成的任务,郑俊河参加《Show Me The Money 5》选秀比赛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关注,到底情况如何,让我们期待本周六的《无限挑战》吧。
 

星宿夫妇甜蜜围裙skinship(《我们结婚了》官网)

  《我们结婚了》:星宿夫妇甜蜜系围裙skinship

  在即将播出的MBC《我们结婚了》最新一期节目中,“星宿夫妇”陆星材为Joy系围裙的花絮照公开了,两人之间甜蜜温馨的氛围吸引了人们视线。

  18日,《我们结婚了》方面公开了星宿夫妇变身情侣厨师的认证照片。照片中陆星材为Joy系上围裙,两人脸上都洋溢着甜甜的笑容,特别是在系围裙过程中两人之间不可避免的skinship展现了微妙的氛围,在本期节目中陆星材和Joy将展现怎样的故事备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