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tvN《Dear My Friends》热播 赵寅成-高贤廷11年后再演情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2 09:55:30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tvN电视台最新金土剧《Dear My Friends》目前正在热播,第10集收视率依旧保持在4%以上,以高收视和好口碑获得了大众的喜欢,是目前不可错过的一部超级温暖的韩剧。

Dear My Friends
 

  tvN《Dear My Friends》是一部讲述老年人的叙事诗,主要讲述“人生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活着”黄昏青春的人生礼赞,走向人生尽头的朋友们之间的故事。几个年轻时代就成为了好闺蜜并且一直在一起生活的老姐妹,面对生活中的一切以积极的心态是接受并且努力生活,以贴近真实的叙事方式赢得了观众们的心。《Dear My Friends》里面汇集了韩国众多老戏骨,包括高斗心、金惠子、罗文姬、尹汝贞、朴元淑、申久、朱铉等,一群老戏骨在一部戏里飚戏也是非常罕见的,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和让人感到揪心的婆媳斗争,有的只是朋友之间以及家人之间温暖的友情和亲情。由擅长细腻描写的卢熙京多作家执笔,为观众们奉献了一部温暖人心的作品。

高贤廷赵寅成
 

  剧中以高贤廷饰演的主人公阿烷的视角陈述着整个故事,讲述了阿烷的妈妈兰熙和晶雅、喜慈、英媛以及忠南阿姨的故事,同时穿插着阿烷与自己的初恋延河之间的爱情故事,延河的角色由“长腿欧巴”赵寅成饰演,这是高贤廷与赵寅成时隔11年之后再次出演情侣的作品,勾起了很多观众对两人之前合作的电视剧《春日》的回忆。在剧中延河因为意外而失去了行走的能力,原本非常相爱的两人分手了,但是分手之后两人互相忘不了对方,在第10集中,阿烷压抑不住内心对延河的思念,不远万里的去见延河,见面之后的两人深情对望,继而相拥而吻,长久的思念在这一刻爆发,两人也流下了泪水,让观众们跟着一起感动。虽然见到阿烷的一瞬间延河表现的很淡然很冷漠,这让阿烷好失望,坐在地上问延河:“难道我不该来吗,不会是我白跑一趟了吧,花了18个小时呢”而延河的回复则是一句“吃饭了吗?”阿烷很失望:“我还很期待来着,以为我来你会很高兴,看来是我想多了。”延河表示自己很高兴,但是阿烷却表示:“你嘴上说着很高兴,但是表现很奇怪,好吓人。”因为激动阿烷流鼻血了,但是看到自己以前的东西还保持着原来的样子,阿烷哭了,延河也哭了,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

  时隔11年再次饰演情侣,高贤廷和赵寅成依旧默契十足,两人将长久积压的感情爆发的淋漓尽致,让观众们也跟着两人的情绪产生共鸣,两人相见的这一刻收视率急速高涨,同时这一集的收视率也达到了4.486%,引发了观众们的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