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孙浩俊-林智妍有望搭档出演MBC周末剧《吹吧微风》 8月首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12 09:51:31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消息,演员孙浩俊与林智妍有望搭档出演MBC电视台最新周末剧《吹吧微风》,担任男女主人公,双方目前都在讨论之中,不久之后就会确定是否出演。另外,演员韩周完也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讨论,此前报道的有望出演女主角的演员朴寒星已经确定辞演了。

孙浩俊林智妍(资料图)
 

  如果孙浩俊和林智妍两人确定出演该剧则将担任剧中男女主人公,孙浩俊饰演的的男主人公是一名律师,而林智妍则将在剧中饰演一名脱北者女性,演员韩周完则饰演漫画家,三人展现三种魅力。电视剧《吹吧微风》是一部阴谋爱情剧,以1000亿韩元遗产的去向为故事的基本中心,主要讲述的是一位身价1000亿韩元的老爷爷在所剩时日无多时偶然得知自己还有个子孙之后展开的故事,剧中包含了离别、背叛、阴谋、爱情等等,由电视剧《走吧吴子龙》的作家担任编剧,是一部十分精彩的电视剧作品。

  该剧是孙浩俊继去年《Mrs.Cop》之后时隔一年之后的回归,孙浩俊将在剧中饰演一个有着两年工作经验的律师李江谷,他是一个拥有着正直眼神和淳朴内心的善良的男人,散发着不可抗拒的魅力。这是孙浩俊第一次出演电视剧的男主角,虽然之前也出演过很多影视剧,但大多都是配角的角色,直到出演了tvN“请回答”系列电视剧之后,孙浩俊才被大众所熟知,同时也拥有了更高的人气。之后孙浩俊又以固定嘉宾的身份出演了tvN电视台综艺节目《三时三餐》节目中孙浩俊表现十分呆萌,获得了观众朋友的喜爱。

  女主角人选林智妍在韩国也是很有实力的女演员,虽然是以“18禁电影”出道,但是林智妍在影片中的表现可以说是十分出彩,让人们忘记了电影本身的定位,反而觉得林智妍饰演的女主人公有着令人很悲伤的命运,这就是演员的实力,能够通过演技打动无数观众。如果林智妍确定出演该剧,则这将是林智妍继电视剧《大发》之后时隔3个月重返电视荧幕,并且再次担任女主角,这也让很多观众们表示期待林智妍带来与《大发》中不一样的表现。

  据悉,《吹吧微风》将接档目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家和万事成》于8月进行首播。MBC电视台的周末剧收视率一直很不错,无论是《家和万事成》还是前作,都有着很不错的口碑和收视,因此观众们对《吹吧微风》也抱有着很大的期待。

  另外,与《吹吧微风》同时段播出的电视剧还有SBS《倒数第二次爱情》以及KBS2TV《五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