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姜宏波《凤凰无双》杀青 霸权角色比楚威后更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09 08:31: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由唐季礼监制,郑伟文、何振华执导,姜宏波联手王丽坤、郑元畅等主演的《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在内蒙古圆满杀青。这部中国首部科幻古装传奇电视剧,改编自网络畅销小说《美人谋:妖后无双》冰蓝纱的热门IP,从开拍便聚焦众粉丝的关注。姜宏波在剧中饰演强势的萧太后,该角色比她在《芈月传》里的楚威后更加凶狠霸权,可谓又成功塑造一个古装戏新大反派。

姜宏波《凤凰无双》反派角色
 
姜宏波饰演萧太后
 

  《凤凰无双》群星荟萃  姜宏波拍戏敬业曾受伤

  据悉,该剧讲述的是北齐世家千金缪芊芊,举家被身为相国的夫君顾清鸿谋害,后被梁国睿王萧凤青所救,以“聂无双”之名重生寻机复仇的故事。剧中除了姜宏波、张晓龙等实力派演员,还有王丽坤、郑元畅、丁子峻、白冰等不少鲜肉偶像,拥有超高颜值和人气、堪称完美的主演阵容。另外,该剧的科幻元素也是对中国古装剧题材的重要探索,耗时四年筹备、数易9稿后才得以呈现,势必成为不可多得的热门IP巨作。

  对于这部重量级大戏,姜宏波在拍戏期间也是精益求精、颇为敬业。她对一句台词、一个动作、眼神甚至瞬间的面部微表情都要提前对着镜子练习,力求做到自己的最好表现。在一场需要情绪极度激动的戏里,因精神状态太投入于矛盾冲突中,姜宏波不慎摔伤了脚踝。那段时间一下戏,就只能依靠轮椅来回……种种付出,让她传神地展现出角色的凶狠魍魉,深得导演和剧组人员好评。

姜宏波角色海报造型华艳

  姜宏波:角色比楚威后更狠 坏到起飞

  《凤凰无双》历时118天杀青之际,姜宏波表示尽管拍摄紧张,但剧情全程看点不少,自己的角色将是一个比楚威后更加完整、饱满的人物,霸权独立,铲除一切不利,为达私欲不罢休。此前在《芈月传》中,姜宏波扮演骄横毒辣的楚威后,让观众咬牙切齿,工于心计的她逼死向妃、莒姬,气死楚威王,被称“蛇蝎毒后”,但其又有两面性,对子女宠爱有加。而这次的萧太后则是一个纯反派的坏女人,将个人欲望视为终极目标,费尽心思要把任何阻碍都扫干除净。这样一个让人恨得牙痒痒的人物,想要演好必属不易,令人无比期待这部大剧明年揭开面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