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王浩钧《守婚如玉》自创金句 成凤凰男引爆阴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08 08:46:39

  看点网网讯  都市情感大戏《守婚如玉》正在安徽卫视和天津卫视两大卫视热播,该剧不仅话题性十足,更网罗了蒋雯丽、许亚军、蒋欣、王耀庆、王浩钧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而王浩钧的出场也将剧情带入一个新的阶段,让本就紧凑精彩的剧情更加悬疑、引人入胜。

王浩钧饰高志鹏
王浩钧挑战“反面教材”
 

   王浩钧颠覆性演绎凤凰男与蒋欣擦出火花引爆阴谋

  此次新锐小生王浩钧一举颠覆阳光健康的形象,突破出演剧中最“奇葩”的角色“高志鹏”。王浩钧云淡风轻的亮相,掩盖住了“高志鹏”极其矛盾的内心。而随着剧情的推进,他看似简单的“造型师”身份将会逐步揭秘出让人咂舌的真相,其与蒋欣的对手戏更是碰撞出激烈的火花,并将引爆一场更大的阴谋。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王浩钧,此前在历史剧《大江东去》、情感剧《下一站婚姻》等影视剧作品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他的角色也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然而此番在《守婚如玉》中,王浩钧可谓突破性演绎了当下社会极受争议的一类人——“凤凰男”。“凤凰男”也分两种,王浩钧不顾形象挑战了反面教材:出身贫寒的“高志鹏”在经历了多年的不堪生活后,变得贪慕虚荣,为求过上好日子不择手段,甚至采取了极端的方式来获取金钱。对于王浩钧在剧中的表现,导演给予了极大地肯定和认可,直言王浩钧将这个充满矛盾的复杂角色拿捏的非常到位,挣扎扭曲的内心戏更是“爆发力十足”,足见其表演的张力和可塑性。

王浩钧为蒋雯丽做造型
王浩钧演绎凤凰男
 

   撰写人物小传揣摩角色 针对剧情进展自创金句

  在谈及这一角色时,王浩钧坦言道:“高志鹏不是个单纯的反派,说实话这个角色离我的生活特别的远。‘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我重点演出高志鹏内心的痛苦与挣扎,使得‘招人恨’的他变得更接地气。”而为了让角色更加丰满有血有肉,王浩钧在开机前熬夜写了两千八百字的人物小传,力图揣摩人物的内心。

  作为整部戏举足轻重的角色,高志鹏可谓是情节逆转的一大关键。“高冷男”何时暴露真面目又将如何反转?针对大家对高志鹏这个角色和接下来剧情的关心,王浩钧则以自创金句回应:“高志鹏是为爱奋不顾身,在灵魂的废墟里背起了爱情的十字架。”不禁让观众们对谜团重重的剧集走向更加期待。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