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宝贝当家》笨贼天团笑料频出 王诗龄全方位怪力抗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30 09:10: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宝贝当家,笨贼退散。由王晶监制,张敏执导,王诗龄、吴镇宇、杨千嬅领衔主演的爆笑合家欢喜剧电影《宝贝当家》将于7月29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曝光一组“小鬼智斗笨贼天团”的剧照。剧照中,以詹瑞文为首的笨贼团伙,被王诗龄带领的“宝贝联萌”轮番狠虐,蠢笨滑稽,笑料频出。

 
 
 

  王诗龄携手“超萌军团” 实力碾压大笨贼

  剧照中,面对笨贼团伙,小公主王诗龄毫不畏惧,带领“超萌军团”开启战斗模式,在“梦幻城堡”中使出高能爆笑的“抗敌”招数,智慧值加武力值全面爆表。

  王诗龄艺高人胆大,变身萌萌“熊猫君”时而驾驶玩具车开车虐袭大笨贼,时而联合小伙伴们采用“出球制胜”、“大力棒球杀”、“水果混战”等怪力招数全面攻击。而作为王诗龄超能搭档的“肥威”在战斗中魔力大变身,超级“巨钳”和巨型“枪筒”,自动发射五彩“炮弹”远程射击大笨贼。“超萌军团”智力武力强强联合,鬼马神技连连出击,让人不容小觑。


  全明星“笨贼天团”齐助阵 笑料十足引期待

  由香港实力派喜剧演员詹瑞文、鲁芬、火星组成的全明星“笨贼天团”近日曝出剧照,夸张魔性的造型、滑稽搞笑的表情,更为《宝贝当家》加足了喜剧分。

  剧中,詹Sir饰演头顶红色“鸡冠”的独眼Boss,率领笨贼团伙,深夜潜入小公主王诗龄的“梦幻城堡”偷窃,却被“超萌军团”的怪力招数轮番狠虐,蠢笨滑稽,笑料频出。想要解锁更多超级宝贝联“萌”与“笨贼天团”的擂台PK招式只待7月29日爆笑上映。


  据悉,《宝贝当家》讲述了宝贝联“萌”智斗笨贼的爆笑喜剧故事,由美亚娱乐、星王朝、成都挚友、邵氏、华皇、爱奇艺联合出品。作为一部真正意义老少皆宜的合家欢电影,有望开启大手拉小手观影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