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笨贼”冲上全国院线——悬疑喜剧电影《笨贼向前冲》将于4月24日全国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06 09:27: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盗亦有道,道却不同!不同道者在机缘巧合下上演了一出令人啼笑皆非的悬疑大案!由甘肃飞天影业与魅力哥(北京)影视传媒联合出品的悬疑喜剧电影《笨贼向前冲》4月24日将冲上全国院线,并将于4月10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众主创与多位抖音一线主播邀你一起观礼!

  电影《笨贼向前冲》是一部以悬疑盗窃案为主线的喜剧片,讲述了推销员马有才不慎被卷入一场参行盗窃案中。巨额野山参不翼而飞,背后主谋究竟是谁?马有才又为何会被卷入案件之中?案件扑朔迷离,烧脑情节层层升级,故事中既有令人啼笑皆非的幽默场景,又不乏悬疑惊险的揭秘之旅,剧情跌宕起伏,充分饱满地解读因果报应,人性善恶。

《笨贼向前冲》剧照

  影片由国内知名电影导演史震飞执导。凭借《茶魂》、《苗寨情缘》、《情定北塘湾》、《血战小朱庄》、《谁是坏孩子》等优秀作品走入大众视野,他用富有戏剧性的表达让影片的笑点在悬案中层层升级,让观众在享受悬疑大片的视觉冲击中体验笑料满满的愉悦心情!

《笨贼向前冲》剧照

  热播电视剧《雪豹》中的三大主演,朱子明的扮演者杜玉明,近卫文的扮演者马卫军,赵杰的扮演者许新宇,以及人气电影《疯狂的石头》中谢小盟的扮演者彭波,三宝的扮演者刘刚和塑造了无数经典形象的实力戏骨刘波,倾情加盟本片。

  同时本片大胆尝试采用了抖音脱口秀类一线男主播马有才、抖音唱歌表演类一线女主播彤彤等多名主播来参演,也是对当下院线电影运营模式的一个新的尝试。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网络主播用自己的才艺去获得粉丝和收益的同时他们做公益、扶弱小、助残疾的爱心公益事件也被广泛传播,这些非科班出身的网络主播转型进入演艺圈,他们用心地做好“演员”这个崭新的职业,进而实现“小屏”到“荧幕”的跨越,与本片众多专业演员组合、碰撞,给观众带来意外惊喜!

  影片用小人物、正能量、大情怀的创作思路,通过艺术升华结合时代需求,以戏剧性的表现形式,展现小人物的窘态人生,使观众产生强烈共鸣和深思。

《笨贼向前冲》剧照

  一念善,皆是善;一念恶,皆为恶!当善与恶同时抗衡,当正义与邪恶正面较量,主人公们会演绎出怎样的精彩呢? 4月24日开始,让我们一同去影院打卡,开启这段惊险爆笑的揭秘之旅吧!